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還要繼續忍受「無法無天」的馬先生?

作者 宋泉盛

有四個字最能形容馬先生為首的中國國民黨政權:無法無天!顧名思義,這個成語是馬先生的執政集團,不顧國法和天理,違法亂紀、任性妄為、胡作非為的寫照。

前幾天,馬先生到了已經無可逃避當前臺灣經濟蕭條、人民哀鴻遍野的情景,終於說話了。他說甚麼呢?他說:「沒有想到情形會那麼壞。」

沒有想到!難道他選前所講的都是信口雌黃,讓許多「古意」的台灣人民信以為真,投他的票?讓只顧一廂情願、依賴共產中國捨施的台灣人選他做總統?他上任以後,面不改色所講的,雖都是謊話連篇,難道還有台灣老百姓不疑有他,期望他們的生活會好轉?他把台灣帶回警察當道的社會,難道台灣的市井小民只能認命,「目屎往腹肚內吞」?他的胡言亂語、敷衍塞責,難道一些「憨直」的台灣人還能繼續憨直下去,敢怒而不敢言?

大家都看見了,為了展示他的政績,馬先生在臺北市長任內,沒有環評、沒有水土勘察、沒有執照,強行建造的貓纜,不到兩年,支柱搖搖欲墜,危害附近居民的安全。開始只是一根支柱,接著發生「骨牌效應」,其他的支柱也開始岌岌可危。至今監察院都沒有甚麼動作,不敢興師問罪,彈劾馬先生。這是馬先生「無法無天」的一例。

馬先生對共產中國唯命是從,是眾所週知的事。他儼然以獨裁統治者的心態對付台灣人民,對共產中國則是一副傀儡的可憐相,唯恐得罪北京獨裁統治者。共產中國的海協會會長訪台期間,他在一夜之間把台灣變成一個警察國家,令台灣的警察毆打、傷害抗議共產中國海協會會長來台的台灣人民。

這些警察,拿台灣人納稅的血汗錢不說,還欺壓養他們的民眾。他們大部份是從中南部調上來的警察。這不是跟共產中國的統治者對付天安門事件的抗爭運動,調來邊疆的軍兵鎮壓學生的方法殊途同歸嗎?專制的共產中國鎮壓在天安門前靜坐的學生尚且引起世界民主國家的公憤,何況是自由民主的台灣?這是馬先生「無法無天」的第二例。

自從馬先生上臺以後,他把台灣搞得風聲鶴唳。誰叫你,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膽敢當總統?誰告訴你,能夠在本土政府裡當大官?誰准許你與共產中國切割,企圖使台灣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獨立國家?誰叫你有眼不識我馬英九這泰山,共產中國這泰山?難道你沒有想到中國國民黨會有復辟的一天?

馬先生用花言巧語,憑媒體處心積慮為他包裝的一張白臉,竊取台灣這個國家之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超音速把那些本土官員,上從總統下至主要幕僚,一網打盡,先把他們拷上手銬、收押禁見、羞辱他們再說。這徹底違反在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民主國家的金科玉律,讓司法變成政治的機器,整肅異己。

在當前的台灣呼籲司法公正是緣木求魚的事。一位多年教授法律的老師非常感慨地說,這些法官、檢察官,許多曾經都是他的學生,眼睜睜看見他們知法犯法,覺得很慚愧。他自問說:我「誤人子弟」了嗎?

他不必自責,他沒有誤人子弟。這些法官、檢察官淪為馬先生的政治打手,不是他的錯誤,是他們自甘墮落的結果。在馬先生執政之下,台灣已經變成「無法無天」的獨裁專制的國家。

最近消息傳來,西藏的宗教領袖達賴喇嘛有意來台弘法。關於重建台灣經濟永遠拖泥帶水、慢條斯理,不只慢半拍,慢好幾拍的馬先生忽然精明起來了。這個傳聞還沒有經過正式的管道證實之前,馬先生在第一時間就站出來講話。他說,他不歡迎達賴喇嘛來台,因為時機不適合!天啊,馬先生怕甚麼?達賴喇嘛不但是西藏的宗教領袖,是民主世界敬仰的精神領袖。拒絕他訪問台灣,馬先生沒有考慮到嚴重的後果嗎?他是拒絕一位世界的精神領袖來台。

馬先生馬上跳出來,拒絕達賴喇嘛的來台,是頗有玄機的。其實,他的話裡並沒有甚麼玄機;說有玄機,就太便宜他了。雖然他沒有說,甚麼時候才是達賴喇嘛來台的適當時機,我們很容易猜得出來。設若達賴喇嘛不是西藏人、不是西藏的宗教領袖,馬先生一定會歡迎他來。很不幸,達賴喇嘛不但是世界敬仰的精神領袖,也是西藏的宗教領袖,所以,馬先生不准他來台弘法。他不是怕達賴喇嘛,達賴喇嘛和藹可親,有甚麼好可怕的?馬先生怕的不是達賴喇嘛,他怕的是共產中國的獨裁統治者,他怕得罪北京的主子。這樣,他拒絕達賴喇嘛前來台灣訪問、弘法,是馬先生「無法無天」的又一個例子。

台灣人還能忍受「無法無天」的馬先生和他的執政集團多久呢?還要讓他蹧蹋台灣到幾時呢?
事情非常明顯,馬先生不願把台灣成為更「鳥語花香」的國土,而要使台灣變成「鳥不語,花不香」的獨裁國家。他既不管國法,因為他就是國法!他不管天意,天意是民意,但他就是民意。他管甚麼呢?他只管要把台灣帶進水深火熱的共產中國的地獄裡。

他揚言,跟他走就沒有錯。但是,跟他走才會大錯特錯。他自己要下共產中國的地獄,是他自己的事,是跟他同床同夢的中國國民黨權貴的事,是那些賣台求榮的台灣人的事。這不是做頭家的台灣人的事。我們不是要像覺醒的「野草莓運動」的大學生,頭腦清醒、意志堅決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8.12.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