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影片】2011年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各界人士致詞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1/04/07, Thurs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Nathan ;  Embed: YouTube
908台灣國和美分會會長柯金德認為聖山3年來改變了很多,進步了很多,所有志工朋友 的努力與奉獻使聖山變成台灣的精神中心,實在讓人很感動,我們有機會每年228在聖山­追思紀念先人,這是台灣要建國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最重要的文化建 設,他很高興可以來到聖山。而台灣要建國的重要性是一個事實,過去台灣人爭取自由、民主、人權,我們也是­一步一步實現我們的夢,很多人犧牲奉獻,但過去 都被誤解,我們最後一步就是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並加入聯合國,可以在世界拿到國際的身份證,在世界上跟人平起平坐,這­樣台灣才有永遠的平安,這都 是大家要努力的。

柯金德並鼓勵大家多多把自己的親朋好友帶出來參加各種民主活動,因為可能有些人對於獨立運動有誤解或不了解,因為目前教育權受國民黨洗腦,媒體也被國民黨 控制,很多人的消­失是不對的,所以他們的觀念想法會影響到獨立建國的力量,所以要想辦法讓這些被國民黨洗腦的人進一步了解獨立運動變成我們的一部分,他 們被金光黨騙一輩子實在很可憐,台灣­人要團結努力讓更多人了解我們在做的事,這是最重要的課題。

楊緒東醫師鼓勵大家努力一分,台灣神就會保佑你十分,我們要比過去更勇敢,不要想說自己年紀大了,其實每一年都有很多908台灣國的成員到聖山成為台灣 神,所以大家要有覺­悟,活著的時候是正正當當民主的台灣人,過世之後要來聖山當台灣神,和228的先賢同在,如果大家有這個決心就不會怕死,也不會怕生 病,自有台灣神在無形中顯化保庇。

周明文牧師認為台灣人被統治400年,特別最後這一個(馬英九)土匪本性沒改,更交結共匪來欺負台灣人,雖然我們是弱勢,不過我們與天同行,照天的旨意- 公義和平,自由民­主,這就是正確的,最有力的,所以我們沒在怕,台灣的精神,蕃薯仔囝,生命活力百倍強、勇、讚,絕對不會輸這些匪類,這麼多土匪與共匪 是很可怕,但我們還是要我們的正神合­一與天同行。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提到今天大家到聖山就是要追思台灣的先賢先烈,台灣人要團結,台灣人長期被外來政權統治,大家要想辦法趕快把我們的主權拿回來,在場很多 人都是她的前輩,­今天大家在此祈求自己的主或神,希望天上的神跟台灣的神都能聽到我們的祈禱,希望能趕快有個正義之神能來幫我們討回自己的政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