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阿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第13封)

作者 陳水扁總統 | 贊凡
2009/12/30, Wednesday

光贊同修、楊董事長:您好,新年快樂!

光贊同修2009.12.11、12.18&21日的來信,Aries寄來的楊董事長《謝清志的生命振動──我讀我見》一文,以及1220遊行部分活動照片都收到了。另外贊若同修12.18的信亦已收悉。無限的感激大地同修的分享心得及不吝指教。

特別在蓬萊島雜誌.net週報2009.12.16第15期感謝包括台灣大地基金會共同發行團體228台灣神|IMI|奶神、賴螢君等同修共同發行人出錢出力促成「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的發行,並來得及在陳匪雲林來台中時的抗議場合聽得到「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成為最大聲的主流吶喊。同雜誌頭家心聲也有Aries的文章《從美麗島事件到扁案,台灣人學到什麼?》,而第2009.12.23第16期映象寫真1220台中大遊行的圖片都是台灣大地所提供,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之忱。

贊若同修提到愛犬「妞妞」的離開,令尊順便帶到我家Honey的事,真的很不捨。Honey是馬爾濟斯的小型狗,不超過2公斤重,跟我睡了將近15年,從市長到總統,是家庭的成員之一,我在「關不住的聲音」一書收錄50張批,其中第44封就是寫給Honey狗狗,可見牠在我心目中的分量。願妞妞與Honey在天上的「動物農莊」都過得很快樂。

贊若說「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CD封面很有質感,謝謝您的讚美。凡事要有創意這點很重要,我在兩次市長、兩次總統選舉都堅持新的創作競選歌曲,「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是我去年12月6日在獄中所寫《台灣歌》的第四段譜曲的。這是純運動的進行曲。

陳青天在 天上做神,大家都不敢污衊他,連他的公事包也可以拿來做宜蘭精神、經驗、價值、驕傲傳承的信物。林聰賢選贏了,普遍的評論是「陳定南的公事包贏過呂國華的 紅包、白包」,但大家有無想過4年前,陳定南辭掉法務部長回鄉再度競選宜蘭縣長是如何受到黨內派系的排擠,及基層的反彈,否則陳定南公事包自己拿,難道會 輸給別人來代拿嗎?2005年為何老縣長、部長級的陳定南相同的公事包卻輸給宜蘭市長出身的呂國華的紅包與白包?為什麼?贊若想過嗎?

我完全同意楊董事長所寫《台灣神道信仰與宗教修行不同?台灣神的神是「精神」的神,不是「神明」的神,信仰的是「台灣建國」的核心目標,效法的是為台灣民主價值而犧牲的先人。

光贊同修談及1220台灣大地及海洋之聲無容身之地可 以義賣,這是匪夷所思之事。記得1998~2000年扁帽系列產品蔚為流行風潮熱賣的時候,眾多的小攤賣的贗品比真品還多,有人提議採取法律行動,我作了 決定,攤販們也是混口飯吃,即使仿冒扁帽、扁衣也沒有關係,要買真品各地有扁帽店面,要買比較便宜有流動攤販,他們賺點蠅頭小利,也是為扁行銷,攤販愈 多,代表人氣愈旺。何況1220台灣大地、海洋之聲也是發起並動員的本土社團,「顧飯碗」不是顧選舉有利益的飯碗,升斗小民、本土社團的飯碗誰顧呢?

「阿扁們」最可憐,也最無奈,為何不團結起來,「阿扁們」不是選舉投票的工具,不是沒有獨立自主的「黨奴」。「阿扁們」是有中心思想、政治信仰的一群人, 不是一個人,不是為了關心扁而存在的人,而是跟台灣神道的信徒一樣,都是相信「台灣建國」終有成功的一天,願犧牲奉獻為「台灣建國」誓死打拼的仁人志士。

最近有人發起成立「阿扁們」的組織,我樂見「阿扁們」站出來,更盼望楊董事長及台灣大地的同修第一個響應。20個人為一分會,邀集的負責人為當然分會長,全國如有一萬個分會,即有20萬人,不輸民進黨員的人數。

但要成為「阿扁們」必須同意:
「我就是「阿扁們」,我以被稱為「阿扁們」為榮為傲,我認同並支持
第一、反對一中,拒絕統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第二、推動「拒統保台」公投,凝聚台灣內部團結。
第三、全面揚棄「中華民國」憲法及政府體制。
第四、制定台灣新憲法,並向全世界宣示台灣是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
第五、以台灣的名義及新會員國的身分申請加入聯合國。」


不知光贊同修及台灣大地諸位同修以為然否?願聽聽大家的高見。奮起吧!「阿扁們」,不要被人看輕,螞蟻也能扛大象。

敬祝 平安順遂!

弟 陳水扁(贊凡)
2009.12.27晚19.30

延伸閱讀:
更多與阿扁總統(贊凡同修)的往來信件
阿扁與台灣神的生死之約
幫阿扁念經祈福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53&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