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轉載】陳前總統嚴正表示「控美政府案」與「扁案」完全無關

作者 陳水扁總統辦公室
2009/09/24, Thursday

針對林志昇等人所提「控美國政府案」,特此發表三點聲明:

一、陳前總統對「控美國政府案」的支持及背書,僅限於他本人所親簽的兩份文件,包括:他本人的宣告及證詞(詳附件),意在凸顯台灣國家主權定位的議題,並呼籲台灣社會應全面揚棄「中華民國」虛幻的法統體制。此兩份文件無一字與所謂的「扁家弊案」有關,且陳前總統於昨(23)日與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高志鵬會面時,亦明確的表示他所瞭解的「控美政府案」與「扁案」完全無關,他也不支持將兩案做任何的連結,特此澄清。

二、將「控美政府案」與「扁案」相連結,導致近日來陳前總統飽受部分媒體無理性的詆毀及人身攻擊,陳前總統感到不解與憤怒,並認為此舉模糊了焦點,並使原本想要凸顯的議題-台灣國家定位完全遭到扭曲,深感遺憾。

三、陳前總統也不支持就此議題,以他的名義對外進行任何的募款。(E)

附件:相關文件圖檔

source: 蓬萊島雜誌.net

延伸閱讀:
【轉載】阿扁只是說:「台灣不是中國的!」
贊屋、贊若,到土城看守所探訪陳水扁總統紀實
阿扁總統給淑修的回信(第2封)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97&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