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李慶華咎由自取

作者 陳軍
2009/04/30, Thursday

在 立法院中以毒舌出名的李慶華又出草了,堂堂國會議員竟然對同僚出言不遜,且罵到人家的十八代祖宗,一下子沒家教,一下子又是潑婦,若只罵個人或許當事人還 可忍耐,一旦罵到人家長輩,被其毒舌掃到者,任誰也無法忍受,更何況邱議瑩已多次出言抗議未果,才士可忍,孰不可忍「輕輕地」給了李慶華一個警告性的「拍 頰」動作﹝說耳光太嚴重﹞,卻正好又中了李慶華的賤招,君不見「暴力民進黨」馬上又脫口而出,一桿子抹黑在野黨的爛戲接下來又一齣接一齣地利用媒體及司法 單位趁機免費延燒個好幾天。

人 家說「罵人就是罵自己」,這句話用在李慶華家族上面還真是傳神。其妹李慶安的雙重國籍問題歹戲拖棚了三百多天,直到美國相關單位來文確認李慶安還擁有美國 籍之前,李氏不知撒了多少謊言來遮掩自己公然違反公務員任用法以及貪瀆現行犯的犯罪事實,這種撒謊成性的「惡劣家教」不就早已明顯不及格了嗎?更不用說當 時鬧得李家顏面盡失的李慶珠、李慶中論文抄襲作弊事件,如今李某還有什麼臉來罵別人「沒家教」?

在 國會殿堂上恣意用辱罵的字眼做單點人身的攻擊,甚至連其長輩都不放過,這種心態和日前郭冠英「台巴子及高級外省人事件」中的傲慢專橫並無二致。這些吃台灣 米長大卻將之視為理所當然,反而對台灣人動不動就氣指頤使,卻一貫心向中國的「純種中國人們」,其澆薄無情、不仁不義的惡行惡狀就是讓生於斯、長於斯、愛 於斯且全心認同台灣不分省級、不分族群的「台灣人」所最無法接受的卑劣行徑。該事件中邱議瑩當時只不過是為了阻止其下流的人身攻擊之發言,僅警告性的輕拍 其頰,李某乃咎由自取,其實從不同角度及立場來說,還算太便宜他了!

筆名:陳 軍 98/04/23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52&Itemid=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