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呸!這一群該死的馬首台奸!

作者 陳

活過半百,對自己的言行總是戰兢履冰,避免口出惡言,以免壞了好不容易自我塑造出來的一點「形象」,但是自從馬政府上任以來,對於政府的種種施政以及一大坨政務官及各部會行政首長的表現,嘴巴上不說,心裡簡直就是天天「幹聲連連」!尤其是對號稱是七百六十五萬選民選出來的馬「區長先生」,更有如患了「噁心精神官能症」,一看到「馬顏」,一聽到「馬嘶」,就「馬上」早、午、晚餐吐一地!


明明一路做的都是「叛國賣台」、「賣國求榮」、「親痛仇快」等狗屁倒灶的無恥情事,但是自己人嘴巴說的、透過藍媒描述的卻都是一副「救國救民」、「萬民擁戴」、「天地同欽」的聖君模樣。一開口就歪斜難看的馬嘴,就是永遠吐不出象牙,「對台灣有利,以人民為主」、「台灣前途由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沒有民主就沒有統一」的選前承諾言猶在耳,卻對明明就是公然宣示遲早要併吞台灣的「胡六點」盛讚有加;中共銀行長周小川早就明言一切中台簽署的任何經濟協定﹝包括ECFA﹞都得比照屬國內事務的「中港模式」,但我們這位「前中台煞車皮,現任馬桶加速器」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就是有辦法在媒體前一再硬掰「ECFA的簽定絕對不涉主權」;明明胡錦濤和國台辦都已經在其國家御用媒體前宣稱中、台兩地關係在台灣區領導人的充分配合下,已經獲致前所未有的成果,並且即將進入實質「祖國大統一」的歷史性時刻,對台統戰已經逐漸經由成功的「經濟統戰」進入實質的「政治統一」階段,但是我們這位自封「英明」的馬區長先生卻仍然興高采烈、搖頭晃腦地在高唱「經濟歸經濟,政治歸政治」等包藏致命「中毒」﹝意即「中國毒藥」之謂,以下同﹞禍心的口號而毫不知羞恥,無獨有偶,當初攻克台北灘頭堡的「郝強」市長一碰到中國政治戲子成龍的辱台言論,百口莫辯之際,也是趕緊有樣學樣喊出「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的龜孫子馬氏藉口自慰一番;馬某一再說是外交休兵,但是面對中方更加蠻橫的打壓台灣國際空間及到處公然大挖台灣邦交國的挑釁行徑卻噤若寒蟬,唾面自乾,連最近絕對無關兩岸政治議題的世界數位圖書館,台灣都因中國介入而被粗暴地消音,不禁要請問馬先生,如今「您」又夫復何言?

簡單例舉就是一籮筐,舉都舉不完,更不用說無條件開放中資及農產品來台「架空台灣」根本命脈的結果在「ECFA」的架構下絕對是無法避免的趨勢,但是自馬先生已降,一大坨馬首是瞻,馬屁唯香的騎牆政客、政府首長、御用媒體、紅色貧嘴們就開始鋪天蓋地地利用前所未有的謊言洪水企圖淹沒憨厚善良的臺灣同胞之視聽神經,把強烈致命地國共共築的獨裁「中毒」包裝成甜滋滋、軟QQ的可口良藥,就是軟硬兼施地要民主台灣的人民活生生地把「至少再一個四百年的奴才宿命」吞食入腹,以達最後不費一兵一卒把早已不死也剩半條命既愚蠢又下賤的中國奴才「台巴子」一下子搞定。


看到這些欺善怕惡的在台「中巴子」一副甘作獨裁共產走狗的奴才嘴臉,毫不知自己屆時也是「鳥盡弓藏」,甚至是「狡兔死走狗烹」,同時在中共眼中根本就是遲早也要消滅的「次要敵人」的太監腳色,只知短視近利,攀權附貴,搖尾乞憐,為虎作倀,卻不知自己正在暢飲虛幻的權勢的毒汁,追逐根本毫無名份有如海市蜃樓的榮華富貴,寧願生前嚐遍夢幻泡影的苦酒,卻不怕死後注定要背負遺臭萬年,被打入十八層無間地獄的無盡悲愁,人生幾何?卻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四大皆空」白了少年頭!


但是本無關國共萬年情仇無休爭鬥的善良民主臺灣及其人民卻要因此淪為無辜受累,承受無盡殺戮的悲慘戰場,看到這些平時挾持台灣高喊「反共抗俄,建國必成」的是他們,最後發現形勢比人強,「馬上」急起把「識時務者為俊傑」的無恥橋段發揮到淋漓盡致,反而大喊「聯共制台」,甚至最後就是要「聯共滅台」的也是他們,目睹馬政府這一切齷齪無恥的罪行,就算是自詡為高級修行人的護台菩薩也不得不要造一點口業大罵:「呸!這一群該死的馬首台奸!」

筆名:陳 98/04/25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網址:http://taiwantt.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