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令人反胃的祭蔣歹戲

作者 陳 軍


每次看到馬英九「祭蔣」﹝包括兩蔣﹞都會眼眶泛淚,感性致詞,極盡崇蔣褒蔣且趁機自我類比之能事的鏡頭,五臟六腑都快一起嘔出來,斯情斯景簡直噁心到了極點!

兩蔣的獨裁王國在人類的發展史上已確定是一個文明的大污點,蔣經國任內也是兩手血腥斑斑,舉凡美麗島暴警事件、林義雄滿門抄斬慘案、陳文成殺人滅口事件、江南橫死海外血案等都是其中犖犖大者,更不用說一長串歸鄉不得的海外異議人士黑名單,造成多少的家破人亡,莫名奇妙客死他鄉層出不窮的不幸事件。

雖然滿手血腥的蔣經國晚年意識到反攻復國已成畫餅,以致喊出「我也是台灣人」的口號,也才有以後陸續推出包括十項建設在內的各種大型基礎工程,開始對台灣有點建樹,以及晚年在要求開放民主的強大民意下造成為了攏絡台灣人民的「吹台青」樣板風潮出現。

但審視在祭蔣大會上大聲稱頌蔣經國在戒嚴的氛圍下開放民主的肚量以及「我就是台灣人」等感性喊話,且「馬不知臉長」自比小蔣的馬英九執政後的所作所為,讓人有時空錯亂、神經錯亂及是非錯亂之感。蔣氏的三不﹝不接觸、不妥協、不談判﹞到了馬氏手上變成了「急統、去獨、棄武裝國防準備投降」;小蔣的「我就是台灣人」變成了「我是﹝外表上的﹞台灣人,也是﹝骨子裡真正的﹞中國人」;該黨「漢賊不兩立」的堅決反共圖騰變成「國共一家親,聯共滅台﹝獨﹞」的親痛仇快軟骨頭;蔣氏要求「中共徹底廢除共產主義體系,實行自由民主制度」才有三通的訴求到了馬總統世代變成了選前用來騙取選票,當選後卻棄之唯恐不及、且馬上無條件通敵投中的衛生棉。

馬總統及其周邊藍委及檢警司法藍波為了對中國老大哥示好,在陳雲林來台期間,反手棒打國人、折毀國旗,甚至自我矮化為「區長」、「先生」及「您、您、您」,台灣及中華民國名號「馬上」人間蒸發;選前呼籲台灣不要鎖國,要有國際觀、要講行話,跟著我就對了,但是選後自己卻藉口320人民已經作出決定而公然蠻橫遂行「把台灣政、經、文化『全面鎖在中國』」等選前政見中始所未見的全新陽謀。如今看到馬政府企圖利用大規模的「祭蔣﹝經國﹞」的活動為自己「叛國叛黨、悖祖悖宗」的賣台行為擦胭抹脂,瞞天過海,與其流著鱷魚的眼淚說是「祭蔣尊蔣」,還不如將之視為「叛蔣悖蔣」的現代吳三桂來得更加寫真傳神!



筆名:陳 98/04/14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網址:http://taiwantt.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