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演講預告】自己國家自己救-蔡丁貴(免費入場)

作者 台灣國民會議Taiwan National Congress(TNC)
2009/10/13, Tuesday

講者:蔡丁貴
講題:自己國家自己救
時間:2009年10月18日(日) 14:00~17:00
地點: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55號6樓之2,紐約資訊大樓,台中市文化局斜對面)
活動聯絡電話:阿嘉(辦公室秘書) 0917-604-448
場地洽詢電話: 04-23723710

新聞稿
10/25日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所訂的「台灣光復紀念日」,其實這是台灣再度淪為殖民地的日子。

「台灣國民會議」的組織將聯合在10/24 和25日兩天舉辦大型活動:一方面,「台灣教授協會」將邀請各方面相關議題的專家學者,舉辦2天的「中華民國流亡台灣30年暨戰後台灣國際處境學術研討 會」;另一方面,將召開「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民眾大會及「老年革命軍」、「台灣守護隊」及「台灣紅十字會」誓師大會,並進行跨夜抗爭訓練。這是台灣民族獨立革命運動的新階段,不只是史料理論的探討,更要以組織性的行動壯大整體運動的能量。台灣國民會議將強化「台灣民族主義」的自我認同,與「中華民族主義」進行區隔。

1945年2次大戰後,中國黨政府奉聯軍統帥之令進駐台灣,代理盟軍接受日軍投降。到1949年,腐敗無能的中國黨政府被中國人民推翻,乃流亡並挾其殘兵 敗將強佔台灣。控制著這個流亡政權的赤藍人以「中國法統」自居,以制度化的暴力剝奪台灣人的政治權力、掠奪台灣社會的資源並引進低劣落伍的赤藍文化來扭曲 摧殘台灣文化。其目的是建立赤藍人的統治優勢,好壓迫剝削在地的台灣人。

長期以來,「中華民國」是一個不被主流國際社會承認的政府,而赤藍人所持的也是「撈多少,算多少」的過客心態。因此,在「中華民國」流亡體制下,台灣沒有 永續發展的規劃,台灣社會在自由、民主、人權和生態各方面無法跟上先進國家,反而,台灣的國土環境和公共建設都在赤藍人的貪瀆下危機重重,八八豪雨土石流 肆虐滅村、斷橋潰堤奪取人命就是赤藍人在台灣長期作孽所造成的災難。自從馬統幫復辟之後,赤藍人更不惜以「出賣台灣主權」換取中共統治階級的撐腰,妄想繼 續享受特權在台灣撈油水。

這個「中華民國」流亡體制是邪惡的,是破壞台灣社會的進步的,是違反台灣民族的利益的,尤其,馬統幫正加緊出賣台灣予中共,台灣人別無選擇,只有團結組織起來,勇敢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才能確保台灣的永續安全和繁榮。

主辦:台灣國民會議
協辦: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教師聯盟、台灣建國聯誼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部落格協會、台灣客社、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欒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獨立台灣會、台灣北社、台灣醫社、海洋之聲、台灣國、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南方快報…增加中。

更多推翻「中華民國」流亡體制系列活動

source: TBA台灣部落格協會

延伸閱讀:
「自己國家自己救」台北場演講-蔡丁貴教授/TWIMI獨立媒體
【影片】『以台灣之名加入聯合國宣達團』─ 紐約哈瑪紹爾廣場遊行活動
【影片】蔡丁貴教授的悲痛-阿扁被長期不當羈押
【影音】台灣當前社會運動的困境與突破-蔡丁貴
自燃(Burning Oneself So Bright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