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錄音筆記】蔡漢勳談拉法葉案件

作者 蔡漢勳
2010/05/05, Wednesday


(photo source:
大紀元)


mp3 source:
Taiwan Radio轉貼語法無廣告mp3下載點

大綱:(by Nathan)

1.蔡漢勳是國內追蹤拉法葉案件的權威。

2.拉法葉案件明明1000%是國民黨貪腐結構做的,弄到後來變成民進黨要私了,馬英九堅持不私了,所以才會有這個商務仲裁的結果,所以馬英九保障台灣人 的利益,天啊!整個拉法葉案件是出賣國家的行為,現在竟然被國民黨操弄到這種程度,實在讓人很吐血。


3.新聞說還國民黨這些官員或是海軍退伍將軍清白,這是錯誤的,一碼歸一碼。


4.如果沒有阿扁總統在2000年7月宣示不惜動搖國本辦到底,不可能會有今天的結果,國民黨早就把事情蓋住。


5.第二個要感謝的是當初的行政院長謝長廷簽下汪傳浦的免死狀,瑞士那邊不會提供汪傳浦的資料。(因為歐盟反死刑)


6.免死狀送到瑞士,所有資料2005年11月7日就都送到台灣,就馬上算出來軍火商汪傳浦拿了18.69%的佣金。


7.法國那邊跟汪傳浦說可以灌水灌多少,可以拿的%數就愈高。


8.誰在配合汪傳浦灌水?現在國民黨在賴汪傳浦有多欠錢,這是在說瘋話,因為如果再欠錢,如果沒有內神通外鬼,一個空軍上尉退休的汪傳浦可以灌水灌到二倍 半嗎?


9.所以(5/4)吳敦義說,這樣還將領與政府清白,完全是顛倒是非,污辱台灣人的判斷力。


10.監察院也認為吳敦義這些官員在說瘋話。


11.商務仲裁是民事官司,也就等於證明有付佣金,更肯定國民黨執政時期做的醜事。合約上寫不可以有佣金,但實際上付了佣金,整個國防部、外交部、國安 會、行政院,總統府絕對都在裡頭,那是一個執政當局的集體作為。


12.馬英九裝傻,攏係假,但吳敦義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就是怎麼可以說還他們清白?那怎麼會浮出佣金?怎麼可能一個汪傳浦把佣金搞得那麼大?


13.不只拉法葉,還有幻象機,1994年4月27日阿扁當立委時期,質疑一次買60架花了1764億,佣金約16%,而且汪傳浦被凍結的帳戶5億2千萬 美金裡裡有1億1千萬美金是幻象戰機,所以國民黨執政時期污了多少錢?


14.國民黨立委在捧郝柏村的排佣條款,其實是蔣經國時期貪污太嚴重才訂的,結果反到咬到自己。


15.排佣條款訂立之後,誰是汪傳浦的共犯才是重點。


16.汪傳浦的戶口所在地裡面住的人是當時國民黨文工會主任祝基瀅(目前逃亡中),汪傳浦的同班同學是總統府副秘書長兼發言人邱進益,汪傳浦跑路之後竟然 還可以跑到駐新加坡代表邱進益那邊把酒言歡。


17.汪傳浦家族竟然連續四次讓外交系統放水。有誰去查?汪傳浦的關係不僅只有軍中,還有外交系統,國民黨文工會。


18.所以馬英九比較奸巧,吳敦義比較白目才會說還我們清白。


19.現在媒體強力洗腦顛倒是非黑白,欺負台灣人的判斷能力。


20.2009年法國本來說要賠台灣10億歐元,昨天(2010.05.04)國防部說變成6.3億,到最後倒底能拿回多少?


21.國民黨當初揩油台灣人多少民脂民膏去付佣金?根據當初瑞士提供的資料,匯入汪傳浦帳戶有9億2千萬美金佣金,其中5億2千萬美金是拉法葉,4億美金 是幻象戰機,然後汪傳浦又匯給海軍上校郭立恆,一個上校竟然可以拿到2519萬美金,這是1993年的價碼,利息再加進去,到2009年7月約拿回 3500萬美金(約台幣11億)。


22.一個上校可以拿到11億,其他的將軍可以拿多少?現在竟然有人說我們在這個案子沒有貪污我們是清白的,實在是很不要臉。


23.汪傳浦的9億2千萬美金為何拿不回來?因為屢傳不到。


24.汪傳浦全家都是美國人,9億2千萬美金都沒申報,二三天前有人去IRS(美國國稅局)控告汪傳浦逃漏稅,IRS不受理,這表示IRS不相信一個汪傳 浦可以拿那麼多錢,表示IRS要抓更多共犯結構,好戲要登場了,法國人與國民黨挫咧等。


25.陳長文說拉法葉的佣金只有上帝跟魔鬼知道,魔鬼都很會把自己裝得像上帝一樣,挑戰台灣人的判斷力,一但被搞混魔鬼就得逞了,所以一定要拆穿它。


26.二三禮拜前法國報紙寫說台灣的監察院裡都有法國的間諜,可以對政府官員施壓,滲透到無孔不入,這已經是一個出賣國家的案件。


27.法國因為拉法葉案件只經死了六個人,台灣也死了尹清楓,但法國卻沒人入罪,台灣也只有一個校級軍官郭立恆被判刑,絕對有更高層的人在操弄。


28.拉法葉案不只死了尹清楓,很多人都離奇「摔死」。因為要滅口!


29.1996已經證明拉法葉案有佣金,國民黨卻都在擋,要不是2000年阿扁總統的宣誓與謝長廷院長的免死狀,就不會有今天的結果,國民黨其實很想繼續 隱瞞下去。


30.拉法葉案對台灣的形象傷害很大。


31.國民黨一群人現在竟然還在欺騙台灣人他們是清白的,商務仲裁的結果證實有付佣金的行為,有共犯結構才需要賠償。


32.對拉法葉案有興趣可以去「台灣的店」買蔡漢勳的書「拉法葉弊案的研究」、「誰出賣了台灣」、「誰背叛了台灣」。已經快被記者買完了。


33.本週六(5/8)下午兩點在台大校友會館,蔡漢勳也會出席黃越綏老師的活動,有興趣可以去聽。


34.結論:國民黨是惡質的,吳敦義說錢討回來,人就是清白的,是反諷自己,講瘋話;那就是證明國民黨當初有拿錢,不是說錢拿回來就表示國民黨是清白的, 完全顛倒我們的判斷力跟價值觀,那就是證明國民黨確確實實有付人佣金,被抓到,現在才要賠台灣。


35.台灣不要被國民黨呼攏過,人在做天在看,好像推動ECFA是會撞璧的,卻偏要去撞,其心何在?

延伸閱讀:
陳水扁:拉法葉艦案一定要查到水落石 出(20080721 大紀元)

民 進黨新聞稿-期待馬政府展現決心 延續追查成果 讓拉法葉案儘速水落石出 / 2010-05-05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84&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