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花博真相導覽圖

作者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
2010/11/03, Wednesday


(請點選上圖看大圖)


(請點選上圖看大圖)

花博真相不容抹滅

台北市黨部推出漫畫版「花博真相導覽圖」文宣


台北花博即將風光開幕,然花博卻內幕重重。基於民眾有知的權利,台北市黨部今日(30日)推出漫畫版「花博真相導覽圖」摺頁文宣,以漫畫kuso方式來呈現花博真相,用以突顯郝市府施政無能、浪費民脂民膏。


對於花費一百四十餘億元的台北花博,民進黨的立場是善盡監督的職責,並期待花博能順利舉辦完成,但仍有必要提醒民眾有關花博糟蹋人民血汗錢的真實面。因 此,台北市黨部推出此波花博文宣,商請前TVBS創意總監以幽默、kuso的漫畫表現手法,一舉全覽花博離譜的採購價格,讓選民在輕鬆欣賞漫畫的同時,也 能清楚知道這美麗外表下的背後黑暗內幕。


另外,文宣背面以「從拉法葉到地瓜葉」為出發點,並從舉辦經費、採購弊案、影響通勤、破壞環境、不顧人民等五大面向來檢視台北花博,主要在提醒選民應該認清這些浪費人民血汗錢的採購爭議,實在「夭壽貴、夭壽黑」。


對於即將開幕的台北花博,台北市黨部原則上鼓勵民眾去看看花博,但同時也有責任提醒民眾了解花博背後的真相,且市黨部推出的花博文宣,兼具導覽與檢驗功能,既實用又有趣。歡迎民眾至各候選人競選總部、或者到台北市黨部索閱。

source: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


延伸閱讀:

談台北花博採購弊案@讀書會(2010/08/31)

花博弊案 ── 一群毫無肩膀的軟骨頭主演的爛戲碼

從「花博舞」談中國馬屁文化

花博弊案─中國醬缸文化的最佳寫照

從「花博弊案」談「為官風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