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參加公投盟兩週年聚會心得

作者 Miffy | 贊鵠
2010/11/02, Tuesday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蔡教授率領公投盟在立院外靜坐已滿兩年了,兩年前為了要求「立委選制修改」、「公投法補正」及「修改集會遊行法」在立院外絕食靜坐的蔡丁貴教授~如今帶領公投盟將邁向台灣獨立建國的目標!期望在六年內能完成台灣建國,贊升在現場感謝許多朋友一路來的支持,更感謝大地一直當他們的後盾,也替公投盟在網路上報導許多活動,之後的公投盟將會為台灣建國更加努力。


阿貴教授演講


教授說領導者要勇於被關,不要害怕馬統的囚禁,公投盟是造橋鋪路的角色,也感謝公投盟志工們兩年來的相挺,希望大家團結一條心,互相合作勿當散沙。


教授還提到阿扁總統的司法人權,就是台灣人的司法人權!羈押阿扁總統已無理由,大家要替阿扁總統出聲!要替台灣發聲!要做正確知識的傳播,台灣人要勇敢站出來,而公投盟更是要站在大家前面,為理想打拼,甚至成立老年革命軍是勇往直前不怕犧牲的!


公投盟成立第一年:阿貴教授絕食靜坐最後一天,被打點滴送進台大醫院觀察。


其實2008年阿貴教授靜坐的第一天我便參與到了,記得那天剛好有個大遊行在凱道,參加完已經晚上10點多了,得知教授在立院外絕食靜坐,我和幾個同修走過去參加,因為隔天是禮拜天,所以也就在立院外待到早上,半夜還有人送水源物資給只是靜坐沒有絕食的其他陪伴者食用。


早上6點在場的人起立繞著立院外走3圈,教授繼續坐著,其他人吃著支持者送來的早點...想起兩年前的那天到現在,真的不禁要為公投盟的人鼓鼓掌,有他們 不斷地在街頭如此勇往直前,不管大小活動都有他們的身影,現在只要隨時到立院旁的群賢樓外面,一定都有人在那裡,到底是什麼樣的信念讓他們這麼堅持下去? 我想應該就是一顆愛台灣的心吧!


看看現在無能的流亡政府,面對中國的打壓完全不敢吭聲!甚至不斷向他們親近靠攏!台灣人若不覺醒將會死得很慘!!


阿貴教授希望台灣6年就能建國,我想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台灣人不好好團結是不行的!我們隨時要有危機意識,目前首要是五都選舉!若能五都全勝,阿貴教授期 望他們能有能力要求釋放阿扁總統!也要推翻流亡政府,才能建立真正的台灣國。期望這天能夠早日到來,我們不要做無根之民,我們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國家,台 灣人民加油!台灣國萬歲!!

延伸閱讀:
公投護台灣聯盟

自燃(Burning Oneself So Brightly)

贊鵠的BLOG-聖山飛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