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台聯本土俱樂部】 票投民進黨緊急聲明

作者 Administrator
【台聯本土俱樂部緊急聲明】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不要浪費投給台聯黨。根據中央選委會規定,政黨支持度在五個百分點以下政黨票不予計算,現在台聯黨支持度不到兩個百分點,政黨票投給台聯黨等於是投廢票。

台聯本土俱樂部是一群台灣本土派人士組成,我們呼籲,由於新主席黃昆輝背離台灣本土路線,開除台聯黨創黨元老黃宗源、廖本煙。正宗台聯黨人士簡余晏、黃適卓、尹伶瑛、陳啟能、吳琪銘、陳建銘、李妍慧、何敏豪相繼退出台聯黨。現在台聯黨支持度已經滑落在兩個百分點以下,立委選舉投給凌子楚、林志嘉。政黨票投給台聯黨等於是投廢票。會讓中國國民黨漁翁得利,因此我們呼籲選民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不要浪費投給台聯黨。

新任黨主席黃昆輝提出新黨綱、新黨章,現在的新台聯已經不是創黨時黃主文主席領導的原汁原味。新台聯背離正宗台灣本土右派路線,轉向中間偏左路線,因此我們呼籲台灣本土派人士,全力支持民進黨。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不要浪費投給台聯黨。

因為新台聯已違背當年建黨初衷,選票要集中投民進黨,不要浪費投給其他政黨。

http://taiwanunion.netfirm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