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拒絕共產黨,我們要投票!

這次立委和總統大選異於往常之處,在於這次並不是泛藍和泛綠的對決,而是終統派和建國派,以及泛紫﹝紅加藍成紫﹞和泛綠的最後攤牌,同時也是台灣生死存亡的背水一戰。
曾有一位隨兩蔣來台的老榮民在一個CALL-IN節目上慨歎的說:「台灣由各政黨輪流執政,優者勝出,是民主的常態,行之多年後,對台灣民主的深化及台灣的未來只有加分,沒有什麼壞處,並且沒有任何政黨會因此而消失。但是一旦讓紅色共產黨取得台灣的統治權,以其專制獨裁政黨的屬性,不管它是藍、是綠、是橘、是黃,屆時一定通通消失,大家也只有投降解散,任紅色共產黨宰割的命運。實在不知道以反共起家的國民黨為什麼會如此自甘墮落,真是敗家子喔!
當時聽到這席話,真是感慨系之,就如高雄市長陳菊女士所說的:「贏得漂亮輸得起,就是民主政治。」只是輸了一、兩場選舉,真的就有這麼嚴重嗎?就得厚顏無恥的跑到對台虎視眈眈,不懷好意的敵國去搬救兵嗎?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殷鑒不遠,泛藍政黨的前後任領導人卻寧願冒著賣國叛台的大不韙,也要
引狼入室?寧願鬧得民主自由的美麗之島兩敗俱傷,也要讓獨裁殘暴,殺人不眨眼的專制共產黨不費一兵一卒,輕易併吞台灣嗎?
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的施政能力以及勇於擔當的魄力已經備受質疑,如今競選台灣總統所端出來的竟然是「急著擁抱敵國,挾中共以令台灣」的走味牛肉?這種怯於任事的態度,敵我不分的盲目無知,如何教人放心?讓人不得不相信坊間「選擇國民黨立委及馬英九,就是選擇中國共產黨」的傳言是真!
選給施政品質不佳,仍有諸多缺點的民進黨也許令人躊躇,但是要昧著良心選給「聯共賣台」的國民黨候選人卻讓人難以忍受。如今藍綠兩方的主要政見、政黨走向以及對國家的定位已經是脈絡清晰,壁壘分明,為了要悍然拒絕仍然死抱著獨裁專制神主牌不放,人權記錄敬陪世界末座的中國共產黨,我們要勇敢的站出來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不願再甘為悲觀消極的一群,眼睜睜的看著國家走向滅亡之路!

筆名:陳 軍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