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夭壽政府

作者 陳軍

夭壽喔!這種政府,竟然放任警察擒拿抓打在街上、在路邊拿國旗、唱台灣之歌的百姓!事後不但沒有任何人敢承認或受到懲戒,打人者甚至還升官發財,只有愛國的平民百姓倒大楣!


夭壽喔!這種政府,竟然和長年以來教育人民要喊殺喊打的獨裁流氓國家眉來眼去,甚至奉為上賓,還私相授受簽署了一大堆有矮化國家及賣台嫌疑的各種國共黑箱協議,卻不敢讓人民及民選國會監督!甚至還自吹自擂地說時間一到就自動生效?

夭壽喔!這種政府,選前口口聲聲說擴大內需、愛台十二大建設不加稅,不舉債,結果事後行政高層翻臉不認帳不說,更惡向膽邊生,腦筋動到攸關國家經經濟命脈的外匯存底以及素有全國人民血汗錢大本營之稱的郵局存金頭上,甚至還打算假借紓困企業之名,把台灣僅餘的五兆保命資金整碗搬到對岸中國去紓困投資及繳稅都在中國的台商及其雇用的中國勞工上面,原來馬政府喊得漫天價響的「政府挺銀行,銀行挺企業,企業挺勞工」的對象都是在中國,並非是在台灣,公然刨台灣之肉去餵中共之餓虎,還讓不知情的台灣憨胞額手稱慶!

夭壽喔!這種政府,竟然寧願每年花三千多萬元去伺候帶有濃厚統戰意味,全球仍有三千多隻的中國保育類貓熊,卻吝嗇地每年僅用三十多萬去隨便應付全球僅餘三百多隻同是保育類的台灣珍貴土產黑熊,這種親痛仇快的勢利作法,讓台灣人民及黑熊情何以堪?

夭壽喔!這種地方政府,其議會所印製的2009年日曆上竟然公然把七月一日定為﹝台灣?﹞「回歸日」,把十月一日定為「國慶日」,害得台灣兒童哭喊著「共匪明年就要來了!」個個嚇得花容失色!但被踢爆後,肇事的桃園議會卻把所有的責任推給印刷廠,連半個道歉都沒有!

這個夭壽政府的首領還把台灣人民授予的總統桂冠棄若敝屣,把自稱為「先生」、「區長」及共產黨給予的「地區領導人」、「您、您、您」等稱謂當做無上的光榮,有這種自甘作賤的夭壽政府首長,就有這種不知羞恥為何物的地方首長,難怪國際上早就見風轉舵地把台灣冠上「CHINA」的亡國大帽子了!

筆名:陳 軍 97/12/23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