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獨家專訪-公投盟執行長張銘祐談面會阿扁總統詳情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09/07/14, Tuesday

今日(7/14)上午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長張銘佑、龍潭婦女協會理事長鄭羽秀女士,在扁辦江志銘主任的陪同下前往北所探視陳水扁總統。

昨天台北地方法院裁定阿扁繼續延押二個月,此決定雖已在預料之中但仍讓許多支持者感到難過與不捨,也再次凸顯整個案件恐怖的政治操作、台灣司法公信完全殆盡。

公投盟執行長張銘佑在前往探視完阿扁總統之後,接受 獨立媒體 的獨家訪問,談會面的三十分鐘過程中與阿扁總統的對話內容,完整的詳述阿扁總統在面對第三度延押後的的最新狀況。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2009/07/14 陳前總統辦公室新聞稿:蔡守訓合議庭枉法裁判、濫權羈押
見扁後被媒體扭曲的事實

source: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80&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