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馬英酒當算


作者 轉載藍營留言者
你們在這邊打嘴泡有屁用你們泛綠的支持者就只有一招-挑弄族群我是外省權貴第二代.就是吃定你們不會團結又怎麼樣
政府送我們房子是感念我老爸為國家付出我老爸月領1萬3千五是保障他基本生活.讓我們子女不會有負擔我爸健保免費是要讓他身體健康.不然生病誰要出錢ㄚ我家水電半價是要有舒適的生活品質.開冷暖氣比較無負擔我們榮民子女從小學補助到大學畢業.讓我父母親無後顧之憂
我們享受的福利對本省籍的你們的確是不公平.那又怎樣你們阿扁當選總統8年了也改變不了這一切事實上就算謝長廷選贏也沒有用.因為立法院是我們多數只要我們立法院過半.我們就可以繼續享受特權
你們不是老愛罵我們中國豬.偏偏你們就是台灣狗.你們這群沒水準的傢伙只配當狗奴才來養我們我家經過眷村改建從新配與.線在可是分配到價值上千萬的房子爽就爽在我們只花2百多萬就可以購得.你們台灣狗做到死也買不起房子出租一個月2萬5千.我爸月領1萬3千五.我老爸每個月不用工作賺進3萬八千五.我們做子女的真輕鬆ㄛ
至於我老媽公務員主管退休.在18%的德政之下.每個月可以領5萬多耶我老爸老媽不用工作每個月可以領10萬元囉.你說看看你們是不是台灣狗阿一群不會團結的台灣狗.永遠只有被奴役的份啦就算馬英久不會當選又如何.立法院我們多數.你們什麼也別想動最好蒼天有眼讓馬英九當選.我們兩岸要統一囉你們台灣狗養我們60年.到頭來連這塊土地都被我們控制.想到就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