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影片】圖博(西藏)青年會台灣會-軌跡2009

作者 圖博(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
2010/09/27, Monday

2008年圖博(西藏)境內人民勇敢的對抗中共政權,314抗暴事件雖然很多人失蹤和¬受傷,但也再次鼓舞全世界的西藏人。

2009年是西藏310抗暴以及達賴喇嘛出走的50週年。圖博人不會忘記這段歷史。

軌跡2009記錄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於2009年間參與國內外的各項活動,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瞭解圖博議題。

同時,也感謝台灣公民社會在過去幾年來對圖博人民的情意相挺。

期望Free Tibet的聲音能夠一代傳一代,直到圖博獨立!

RTYC-Taiwan Blog
http://rtyc-taiwan.blogspot.com/


RTYC-Taiw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35014563022


台灣圖博之友會

http://blog.yam.com/taiwanfortibet/article/27547063

台灣自由西藏學聯 (SFT-Taiwan)

http://sft-taiwan.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活動預告】圖博系列影展-逃離西藏

【影片】815故宮獻相行動

【影片】震災的真相 - The Truth behind the Kyigudo Earthquake

以史鑑今─記取「圖博」教訓

圖博(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