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影片】袁紅冰-「台灣大國策」簽書會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09/21, Tuesday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 Youtube

全程錄音檔

mp3下載

中國流亡作家同時也是「台灣大劫難」的作者袁紅冰,於19日上午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舉辦新書「台灣大國策」的簽書會,在颱風影響下,雖然台中市時有刮起強風,但在袁紅冰及主辦單位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的堅持下,活動仍照常舉行,主辦單位同時架設網路直播電台聯播, 同一時間全球約有上百人關心這場攸關台灣未來前途的演講。「台灣大國策」一書主要在揭露ECFA簽訂之後中共利用「超限戰」意圖控制全台灣的政治陰謀,與 胡錦濤所寫〈中國共產黨在21世紀的歷史地位和歷史使命〉的全球制霸野心,因此袁紅冰發出警告「台灣要作政治奴隸?還是作自由人?」。

袁紅冰指出,所謂「超限戰」就是在軍事威脅之外,利用政治、文化、經濟等侵略的方式控制台灣的主體性,儘管目前國民黨在五都選舉中情勢不妙,但是在 2012年總統大選前,中共將運用一切手段,不讓台灣民主派的政黨再度取得執政權,若是國民黨在2012總統大選落敗,中共將操控台灣的地下組織,在3月 到5月期間製造台灣社會的大紛擾,進而藉口派兵台灣,袁紅冰並提醒台灣人不應抱持美國不會坐視不管的心態,而對此等反民主的動亂無動於衷。


袁紅冰最後以三點台灣人須走出的陰影作為結論,第一就是國民黨對台灣的迫害史,其中最重要的就是1947年228大屠殺當中,對
台灣菁英計 畫性的剷除,台灣人必須正視這段國民黨在台的惡行,並引以為戒,第二就是中華民國體制的陰影,袁紅冰強調「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正是台灣將來獨立建 國的絆腳石,台灣人不能繼續在中華民國的體制內打轉,中國國民黨更應改名為台灣國民黨,才有機會建立民主自由的台灣共和國,最後就是國內族群分裂的陰影, 民主、自由、人權為台灣國內最珍貴的資產,台灣也是全世界民主的燈塔,台灣人應不分族群,堅守這種普世價值。

而之前曾經
寄書到總統府的專欄作家陳軍,這次依然將寄送兩本「台灣大國策」給馬英九,並由袁紅冰親自簽名於內頁,希望馬英九能聽進台灣人追求民主、自由、人權與反中共霸權的聲音。


延伸閱讀:

【自由時報】袁紅冰︰2012大選 中國必助馬

【影片】台灣自由的危機-袁紅冰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

以Beijing 為宗主害怕中國民運人士寫的書──台灣阿九,愧對台灣人

【記者會】送書給馬勸保台,謝謝指教沒聽到(含新聞稿)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631&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