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大台南民眾發起1人捐一百塊救阿扁總統!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0/09/08, Wednesday

由大台南的百餘位阿扁們鄉親在今(9/7)日一起到台南郵局匯款給扁辦,響應扁辦日前向台灣人民拜託,希望可以有號召到兩千位訂戶來訂閱蓬萊島雜誌,以訂閱雜誌的費用來讓扁辦有金費可以運作來撐過年底五都大選,挺過 2010年。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這項匯款給扁辦的活動是由台南地方電台所號召,在節目放送中呼籲『1人100元救救扁 辦、阿扁總統!』。捐款的民眾在台南郵局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排隊隊伍甚至一路排到郵局外的路口,台南郵局為處理本項捐款特地增加零時窗口,阿扁總統的兒子 陳致中則是在市議員選務繁忙之中親自專程到現場跟每位鄉親朋友鞠躬握手致意。

把阿扁總統關在牢中還把阿扁總統的禮遇金斷光光,馬英九與國民黨及統派媒體無情的追殺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但是阿扁總統被關的越久,台灣人就越明白,阿扁總統確確實實就是被馬英九政治迫害。

今天的匯款人潮也再次證明,台灣人會繼續支持阿扁總統,並繼續支持陳水扁辦公室與蓬萊島雜誌繼續為台灣人發聲、為台灣人努力打拼!

延伸閱讀:
馬騜親自交待取消阿扁卸任總統的全部禮遇

【影片】『搶救台灣‧全民募款挺阿扁』

從青棒加菜金,看扁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86&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