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一條朝聖之路,台灣神時時刻刻在身邊

作者 Miffy | 贊鵠
2010/09/30, Thursday

一條朝聖之路

228台灣神聖山
~ 從草屯的南開大學再往前一點的富頂路一段右轉,有條約3公里路程,在路口就有一個客運站牌叫富寮里!從那走到聖山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對平常在室內上班的 人更能達到健身效果!走在那條路上心裡會有一種要去朝聖的心情,也有一種可以做懺悔的感覺,彷彿進入那裡之後可以洗滌身心!

從去年的4月開始走到現在,真是越走越熟悉!也常有走到一半遇到同修開車被撿進去的時候!不管怎樣能到達那裡就是一種福氣,我們能在現世這種混濁的生活空間裡,有一個能使身心得到放鬆的淨地,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為建設聖山而努力!


後記:感謝所有讓我撘過便車的同修們\(^o^)/


台灣神時時刻刻在身邊

這禮拜天從富頂路口走進聖山時,邊走邊唸著心誥,又把
台灣神真經拿 出來邊走邊唸!大約快走了一半的路程,陽光越來越強,也走得汗流浹背!心裡偷懶地想著:此刻若有同修的車經過就好了 (^_^)怎知過了一分鐘迎面而來是贊清同修夫妻的車!他們停下來,贊清說:"我還在想會不會載到你"!(^_^)他們已經要回家就又掉頭幫我載到聖山! 此時心裡滿是感謝...感謝台灣神感謝贊清夫妻!\(^_^)/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交通指南

每天要做的事~唸228台灣神太上真經

阿扁總統給贊鵠的回信

贊鵠的PLURK-台灣建國的力量就是信仰228台灣神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666&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