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影片】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 9月11日即將開幕囉!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0/09/11, Saturday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綠色逗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並在快樂聯播網電台主持快樂三口 組的陳師孟老師,現在又多了一項新事業,『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在位於台北市松江路 69巷 8之一號的這間咖啡館即將在本週六(9/11)正式開幕,總共有地下室、一樓及二樓三層空間,空間相當廣闊。

陳師孟老師說,這個地點是由一位綠色逗陣的聽友提供,今年四月開始裝潢終於現在要開幕 了,他跟團隊們都感到非常開心,也希望能做出好成績讓支持他們的聽友不會失望。陳老師說他們都不是專業的餐飲業者,營運初期還有許多需要學習及改良的地 方,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多給他們建議。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的地下室空間相當寬闊,牆上放了許多跟豬有關的照片,陳老師喜 歡豬當然也不忘以豬的各種飾品來裝飾,還有聽友提供過去黨外時期的政治禁書,各種黨外雜誌這也是非常珍貴的。地下室佔地約 50坪,可容納約 120人 ,陳老師說這裡可以外租,可用來辦活動、講座、小型展覽等,有需要的朋友可直接跟櫃臺洽詢場租方式。

一樓則是用餐、喝咖啡的地方,走進咖啡館首先看見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豬飾品,這些都是陳 老師在世界各地的收藏,但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未來二樓的空間還會有一個『小豬博物館』陳列更多收藏。陳師孟老師說這個『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或許沒有極 品咖啡可品嚐,沒有五星級餐點可享用,但這裡會給愛台灣的朋友一個最舒適、開放的聚會場所,在這裡大家可以因為理念相同交到好朋友,暢談台灣大小事,還可 能會看到許多台派知名人士出沒,當然如果客人不嫌棄的話,有機會陳老師也願意替大家送餐、端咖啡,跟大家一起開講。

未來這裡也會不定期舉辦各種議題的講座,邀請知名的台派菁英來與大家交流,陳師孟老師保證『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會提供最親切的服務,讓大家在這裡都能享受到最有台灣人情味的咖啡及餐點,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綠逗豬式會社咖啡館』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69巷 8-1號(地圖
電話: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16-6981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時間:上午 10:00-下午 9:00
02-2516-6981



獨立媒體
獨家採訪報導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94&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