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影片】大台南市阿扁俱樂部成立大會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0/04/27, Tuesday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大台南市阿扁俱樂部 4/23 晚上在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成立,支持群眾相當踴躍,出席的有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扁辦祕書江志銘、立委高志鵬、前立委陳其邁、台南縣阿扁之友會會長吳南 河、高雄市議員鄭新助、黃昭星、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邱莉莉等人均到場,向聲援陳水扁的支持群眾致意感謝。

陳致中表示,父親仍被羈押無法到場,他代表父親向所有支持者表達感謝,父親的人權受到蹧踏,法院用不存在的理由繼續延押 2個月,上周他到看守所面會,父親心中就有準備,不可能輕易被放出來,陳致中說父親告訴他國民黨可以關他的身體,但不能關他的心。


擔任阿扁俱樂部總會長的總統府前祕書長陳唐山指出,很多認為不合理的事,透過百姓力量,總統就要改變,韓國是很好的例子,最近泰國紅衫軍上街頭,也是認為 不對的就要走向街頭,台灣人民要有這樣的魄力,台灣是民主國家,一切都要依法,但政府如不依法辦理,百姓還要依法行事,就是太傻了。


阿扁俱樂部成立的宗旨,包括反對一中,拒絕統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聲援陳水扁在司法人權所受的壓迫及不公平對待;也將整合阿扁故鄉的力量,全力輔選民進 黨贏得年底五都市長、市議員的選舉。


陳唐山並代表陳水扁總統贈送中堂「台灣優先」給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表達力挺許添財並期待許添財能在此次大台南市長選舉贏得勝利。


獨立媒體
大台南市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預 告】05/02 「阿扁俱樂部」大台中地區總會成立

【預 告】05/08 扁媽的呼喚-捍衛台灣阿母的司法人權

【錄 音】陳致中談自己父親(A- Bian )

【影 片】『阿扁俱樂部』台北總會成立大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51&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