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悲哀的照片-阿扁家族是千古罪人??

作者 Aries | 淑修
2010/04/18, Sunday


(photo source:
Taipei Times)

還蠻悲哀的一張照片

媽媽擔心兒子日日流淚到快失明,步履蹣跚邊拭淚的走在後頭

妻子被暗殺假車禍不成半身不遂,對中華冥國司法不抱希望的坐在輪椅前進

在中華冥國的體制下

即使妻子被暗殺不成變身障者
老媽擔心兒子到雙眼快失明
左右對齊卻還是只有受害者,沒有加害者

阿扁家族這一大群人
是怎樣被中華冥國體制的掌權者痛恨啊!!

這種栽贓、抹黑、污名化的日子

會有停止的一天嗎?

阿 扁在台灣之子提到的一段話
,現在看來,更格外的諷刺:
「我告訴自己:夠了,這一切。這一切的痛苦,政治犯的代 價,必須到我們為止。我要的是一個免於恐懼,充滿快樂、希望的社會;我們的政府必須服務人民,而不是控制人民。」


相關書評:

台 灣之子─我讀我評

走 出金枝玉葉─我讀、我評

關 不住的聲音:阿扁坐監ㄟ五十張批-我讀我評

台 灣的十字架-我讀.我評


延伸閱讀:

阿 扁與台灣神的生死之約

與 阿扁總統(贊凡同修)的往來信件

幫 阿扁念經祈福

淑修的BLOG-Taiwan Aries 閃亮的小螺絲釘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14&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