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影片】袁紅冰談ECFA及台灣未來的經濟出路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04/24, Saturday


(Video Edited by
Rainbow;Embed: YouTube

中共現在想要逼迫或引誘台灣簽ECFA,主要的目的就是從經濟的角度,扼殺台灣的國際 生存空間,消除台灣對外經濟多元化的可能性,從而讓中共的經濟體和台灣的經濟體實現一體化,這種一體化,是以台灣為附庸的一體化,在這種情況下,台灣就徹 底地喪失自己的經濟安全,因為台灣喪失了國際對外經濟的多元化,也就喪失了自己的經濟安全,而中共暴政一但從經濟的角度掌控了台灣,那中共從政治的角度控 制台灣的日子就不會太遠。

所以面對目前這個情況,台灣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做出巨大的努力來實現對外經濟的多元化,要把這個成唯一種為國策,但是由於國民黨現在全面的經濟投降 路線,會使台灣處於比較艱難的境地,但是無論多麼艱難,台灣如果還想保有自己的政治自由的話,就必須實現對外經濟關係的多元化,徹底擊碎中共暴政試圖讓台 灣的經濟變成中共暴政經濟體附庸的陰謀,這是無論花費多大的代價都必須做的事,無論付出多少艱難困苦的努力都必須做的事。


台灣的教育程度如此之高,台灣人已經曾經表現出在創在經濟奇蹟的充分的能力,因此只要把對外經濟關係的多元化變成台灣的一種國策來支持,只要台灣能夠擺脫 馬英九現在全面投共的經濟路線,那麼台灣人的經濟前途是充滿希望的。

延伸閱讀:
【影片】台灣自由的危機-袁紅冰

【影片】楊緒東醫師談袁紅冰「台灣大劫難」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

譴責「白目的紅頂商人」(含影片)

新 唐人亞太電視台採訪報導-簽ECFA 袁紅冰:台灣自由的危機

以Beijing 為宗主害怕中國民運人士寫的書──台灣阿九,愧對台灣人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037&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