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過年 拜拜 祈禱

作者 Nathan | 贊若
2011/02/09, Wednesday

看了一下過年期間的新聞
幾乎有一半都是瘋樂透
不然就是哪一家廟宇大家搶著去借錢
或者是哪一家廟宇可保庇生小孩
還有就是一堆政治人物又去哪一家廟宇拜拜
感覺真的蠻可悲的
多數人去廟宇求平安或求財
政治人物去廟宇作秀
似乎都忘了過年期間台灣的主權被馬英九更快速地出賣
我比較想求上天賜與台灣人智慧
而不再是被外在這些現實所迷惑
因為當台灣主權喪失
你的錢會變廢紙
你健康的身體要開始吃中國黑心食品
你的小孩會變中國人
你也將喪失選舉權
你去廟裡拜拜還有用嗎?

當 年輕的所羅門王登上大衛的寶座上時、耶和華神在夢中向他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甚麼、你可以求。所羅門說:「耶和華我的神阿、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 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 這眾多的民呢。」《列王記上3章7~9節》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 智慧可以聽訟、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 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列王記上3章10~13節》

春節假期最後一天,馬總統昨邀集內閣首長與立院黨團幹部,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行新春茶會,馬在會中同時對兩岸關係的「稱呼」問題定調。

有關兩岸互動的稱呼,據與會者轉述,馬表示,希望部會首長未來談到兩岸關係或政策時,基於「一中各表」原則,應稱「對岸」或「大陸」,不應稱呼「中國」,政府的公文書也不應該稱呼「中國」。(20110208自由時報)


延伸閱讀:

台灣人拜台灣神

祈禱

馬英九賣台證據

贊若的BLOG-台灣奶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