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台灣民族解放運動講座-甚麼是非暴力抗爭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1/02/22, Tuesday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感謝
楊武男大哥提供畫面

世界各地正發生抵抗暴政統治的風潮,突尼西亞的貪腐總統一夕之間落荒而逃,埃及的高壓 統治政權眼看朝不保夕。台灣人卻仍然停留在­被洗腦的無知漩渦之中,對於台灣人被菲律賓政府遣送至中國,台灣人不是無動於衷、就是試圖要求『流亡政府』出 面捍衛台灣的主權,­可見台灣人要尋求自我解放還有一段認知上遙遠的距離。

公投護台灣聯盟自2011年 2月 9日起開始提供『台灣民族解放運動講座』,每週三當日晚上7時起,在立法院的『台灣建國基地』開張­,將邀請各界對台灣民族解放運動有研究之專家學者與大家分享心得,歡迎轉寄這個通知給有興趣的民眾。



首場將由蔡丁貴教授主講:『­甚麼是非暴力抗爭?』這個近代社會打破各種壓迫體制的知識與技術,對一位長期受壓迫之台灣民族的每一份子,不能不嘗試了解它的奧­妙與效果。歡迎大家轉告舊雨新知,共同探討。


『非暴力抗爭』之知識與行動就是我們尋求民族解放的武器,希望我們很快可以看到台灣­民族光明的日子到來! 新年的新希望就是可以早日看到台灣人擁有民族自我解放的知識與技術及行動的勇氣,不必萬事都依賴爭奪權位的選舉,其他則束手無策­或是畫地自限。

source: TWIMI | 獨立媒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