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816 網聚】以文會友 ─ 部落客台中網聚與謝志偉談文學

作者 妙子

twfuture團隊繼7/6號
全國部落客高雄網聚成功凝聚台灣部落客士氣後將在8/16號於台中再次舉行全國性的部落客聚會,會中除了部落客的閉門會議外,還邀請謝志偉教授以「從文學貳、參例看台灣」為題,與大家分享如何在部落格上利用不同文體,文以載道,關心社會,宣揚台灣意識。在活動的最後,將進行「有情的心、美好的仗」作者簽書及茶會。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這場盛會。節目將分為兩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邀請的對象是部落客及網友,第二階段邀請的則是所有愛台灣的朋友。

第一階段時間:

八月十六日中午一點半到三點。(請事先報名,報名方式參照下面說明)

第二階段時間:

八月十六日中午三點半到六點。(可當場報名)

記得把你的時間空下來,一起來參加這場精彩可期的聚會。

日期:2008/8/16 (六)
地點:大地北區講堂(台中市文心路四段955號6樓之2)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下列方式擇一,現場憑報名編號入場)

‧EMAIL-填寫
本報名表,填寫完後寄到twfuture322@gmail.com

‧傳真-填寫完
本報名表後傳真到(02) 2362-8798,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電話-請打(02) 2362-8797,由台灣教授協會受理

‧第二階段可在現場報名活動網站:
http://blog.roodo.com/twfuturehttp://blog.roodo.com/lifeshot

交通路線:
1. 高鐵台中站至台中車站公車路線下載word 檔案
2. 從台中車站到北區大地講堂路線下載word 檔案
下車站牌為大坑口〈北屯路上〉。下車後往前走1-2分鐘,到北屯路與文心路四段、東山路交叉口,左轉文心路四段前進約5分鐘即可到達。

* 8月14日(四)前預先報名者將贈與精美小禮物,線上報名者優先領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 除主辦單位允許的人士/單位外,會場內禁止錄音或攝影。

邀請人

主辦單位:TWFUTURE團隊
協辦單位: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source:
妙子的故鄉翦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