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類強盜詐騙集團

作者 陳軍

當一個政府的行政團隊選擇性瞎掰個所謂「擴大內需」的名義來圖利自己的選舉樁腳,對亟需要濟助的近貧弱勢團體卻敷衍了事,以找不到財源當藉口,推託延宕;當一個政府為了籌措經費,竟然可以在甫上任的短短個把月內對民眾開出三萬多張各式罰單,搶錢孔急,行徑形同強盜一般;當一個政府號稱準備好了的「老人斑」滿臉之資深財經團隊竟然膽敢對個把月來損失慘重,哀鴻遍野,市值已蒸發掉五兆多元新台幣的全國股民開這麼一個慘忍的玩笑,說當時號稱股市「馬上」上看兩萬點僅是當時的笑談,當不了真的;當一個政府不顧國防專業的警告,僅是為了怕「影響」與一貫敵視本國的獨裁政權之間稍微緩和的對峙氣氛,竟然打算永遠凍結所有對美國極重要的防禦性軍購,卻對該敵對國質與量直線上升的飛彈數目視而不見,沒有任何自我警惕及對中共發出嚴正譴責之意。這種對敵視台灣的國家患了腦性麻痺,但卻反過來對自己的同胞棄若敝屣,玩弄於股掌之,且「欺、哄、拐、詐、騙」樣樣皆來的政府,其本質和橫行台灣的強盜詐騙集團又有什麼兩樣?

當前中共經濟上雖然開放,並極盡吸金之能事,但卻沒有任何意願要改善令國際普遍詬病的獨裁制度及人權紀錄的誠意;對赤手空拳的抗暴藏民採取毫不遲疑的血腥鎮壓,用專橫的流氓心態回報台灣一再釋出的善意橄欖枝,對國際上質疑其奧運前承諾改善人權的誠意之負面輿論視為大樹裡無須理會的必然「吵雜鳥叫聲」。這種視人民如草莽,視國際善意的批評如無物,毫無任何反省懺悔能力的專制惡霸,有理性的人當然是避之唯恐不及,只有受害最深而不自知的台灣政府當局,卻像得了集體性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面對謀我日亟的惡霸,落得處處自甘墮落,甚至自我閹割,連奧運的名稱都被中共矮化成「中國台北」,台灣執政當局至今連一聲都不敢吭,到底僅僅只是為了苟活殘喘,還是要效法句踐臥薪嘗膽,再謀建國?吾人不得而知,只怕台灣當權者另有圖謀,企圖明修「兩岸休兵,三通直航」之棧道,卻暗渡「搖尾乞憐,投靠中國」之陳倉,有可能做八年台灣總統嫌不夠,還肖想做百年特首,重溫獨裁高層一手遮天的萬年富貴,那才將是台灣未來子孫最大的災難。

根本沒有臺灣心,嘴巴及表面功夫上卻猛吃台灣豆腐,還涉嫌暗中偷偷餵食台灣人民「兩岸一家親」的慢性毒品,企圖麻醉台灣人民的心智及道德價值的觀念,遂行其模糊敵我的意識,達成聯共制台的目的。這種類似強盜詐騙集團的國家領導人及政黨,臺灣人民還能忍受多久,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筆名:陳 軍 97/07/11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