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有了「台馬」,又何需木馬?

作者 陳 軍

當大家在一片中共欲利用民航機載運解放軍隨時經由民航站登陸攻台的懷疑聲中,甚至連藍營立委對「久劉」政府執意要一次開放八個民航機場供陸客來台觀光使用的施政咸表不宜之際,馬政府還是無動於衷,甚至連想當然爾必成為蚊子包機的台東半夜航班才在「載無人」的尷尬情況下臨時喊「卡」。

西方古代特洛伊遭受羅馬利用木馬屠城的歷史殷鑒不遠,但是不尊祖訓﹝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顢頇當代國民黨高層卻仍然樂此不疲,馬政府選前口口聲聲說要帶領台灣向前行的真相竟然是要將台灣人民一步步向前送進共產黨的虎口,企圖把台灣各層面完全鎖進任獨裁殘暴政權宰割的淒苦牢獄。

馬政府甫上任才不過各把月,所有的施政指標,包括凍結對美軍購,大量裁軍、航空門戶洞開、開放中資登台炒樓炒股、引進陸資參與愛台十二建設、該放台銀登陸、開放國內銀行兌換假鈔橫行的人民幣、無條件承認一大堆有造假前科的中國學歷、禁止中國農產品輸台卻開放對岸黑豆大量進口、且對各種疫情及訪台動機不明的中國觀光客毫無管制措施,甚至交通部的簡體網站連國旗、國名、首都等通通不見的種種舉動來看,可以明顯看出號稱要「全面執政,全面負責」的馬政府對中共所採取的兩岸政策已經從有條件﹝對等、和平、尊嚴﹞及關鍵前提的規範之下質變為全面性無條件啟動「終極統一」的機制,甚至被質疑就是「赤裸裸地全面降中」也在所不惜。

台灣有這麼一位棄祖悖宗,反過來奉中國為終極老祖宗的「台馬」,中共又何需勞命傷財地去準備攻台的「木馬」,屆時,只要翹著二郎腿,準備風風光光的坐享「台馬」逐步全面癱瘓台灣﹝包括政、經及國防等﹞後,自動引解放軍入台,無條件舉雙手投降的絕妙結果不就得了!

筆名:陳 軍 097/07/01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