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馬政府的投降急統進行式

作者 陳 軍

馬總統選前說要拼經濟,選後卻令人質疑其正充分利用執政之便,企圖一路搞垮台灣經濟,然後再引中資來收拾殘局,經由配合中共「以經促統」之統戰伎倆來達成其國共聯手完成「終極急統」的目的。馬政府的行政財經團隊不但因此強勢以反市場機制來操作經濟,更是全力反民意來倒行逆施。

從以下數例,當可略見端倪,譬如:退稅給中低收入戶,近日來在歐、美及亞洲各國都一再證明是當前最佳的「擴大內需」之方法,但是九流政府就是執意反其道而行,寧願用舉債而來的大把大把鈔票拿去用來挖挖補補原本完好或根本仍然堪用的草皮、路樹、路燈及人行道等之實為綁樁的「假性擴大內需」,甚至寧願拿去拓寬注定要養蚊子的馬屁館之聯外道路,卻對急需外援的近貧家庭及颱風受災戶擺出「找無錢」的臭臉。接著,因油、電及原物料節節上漲,造成普羅大眾入不敷出,一片哀鴻之時,號稱緊跟市場機制的國內油價在國際原油一路大跌之際,政府卻仍然斤斤計較所謂「每月購油之成本均價」,且仍然有意繼續漲價以達賺足「法定盈餘」的目的,如此劫貧濟富的行徑和運鈔車搶匪簡直沒有兩樣!更離譜的是,近日更藉解救台灣經濟之虛假藉口,無條件開放中資來台炒股,甚至開放根本無法獲得透明財務資訊的全中資公司﹝甚或是空殼公司﹞無條件來台上市搶錢,亟欲置臺灣股匯市及經濟基本面於有隨時全面崩盤地險境。

馬政府執政不過兩個多月,卻有愈來愈明顯的跡象顯示,馬團隊搞爛台灣經濟的目的很可能就是經過精心設計要讓台灣的經濟愈來愈依賴中國才能苟延殘喘。而政治方面,馬政府更是一再地在各種國內外場合莫名奇妙地自我矮化,並一再曲意奉承對岸的獨裁政權,讓兩岸原本尚存有國與國對等的政治現況逐間失去了輪廓,結果馬先生是否就是要因此順水推舟,然後向人民兩手一攤說:「我們政、經各方面及國內外的形勢已經完全受到中共的掌控,而且四十萬裝備破爛老舊的國軍哪有辦法對抗三百五十萬精銳的解放軍?所以我們除了投降之外,又能怎麼樣?」就像其任職台北市長期間向紅杉軍舉白旗的懦弱無能之表現一樣?

選出這種主張「終極投降統一」及有可能志在「台灣萬年特首」的人當總統,將把國家及後代子子孫孫推向再次淪為次等奴民的苦痛和不幸的深淵!這不但是馬英九個人的愚蠢至極,更是台灣全民最深沉的悲哀。眼看當代台灣選民所造的孽,即將把台灣經由馬英九之手奉送給獨裁的劊子手當待宰羔羊,若臺灣人民在未來的四年再不提高警覺,強力監督並防止當前終統政府繼續一再涉嫌無恥地出賣台灣,胡作非為,台灣西藏化的悲慘下場將再也無可避免。

筆名:陳 軍 97/08/01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