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終於露出馬腳

作者 陳軍

選前說要「擱置兩岸主權爭議」,馬上準備好「拼台灣經濟」的台北馬先生,日前終於在媒體前露出了馬腳。由於選後大量啟用一些和競選團隊脫節的「老人斑﹝班﹞」做為行政班底,才不過個把月,就把台灣經濟搞得烏煙瘴氣,因此引發了一波波排山倒海的民怨。如今馬先生不但不知認錯悔改,「馬上」對內閣做出適度的調整也就算了,竟再度公然使出不沾鍋的推諉手段,把責任完全推給媒體去當炮灰,怪罪媒體只重視民生,不重視兩岸議題!

馬﹝總﹞統將「聯共制台」、「國民黨長期執政,兩岸統一水到渠成」及「反美、日而親中」的路線當作是媲美諾貝爾和平獎的殊勝成就,以為當選後全力促成兩岸實質上是「台灣自我閹割及矮化式的和平統一」是多了不起的「善舉」,殊不知這種急就章式地奉中共為經濟救星及政治正統的軟骨風格卻是台灣人民選出馬先生當總統後最不樂見的結果,台灣百姓要的是希望政府「馬上」振興經濟,落實佈局全球﹝而非鎖在中國﹞,真正給百姓過個好日子,而不僅只是為了一塊海市蜃樓般的空泛中國大餅而出賣國格及普世的民主法治制度。

馬先生選前所有攸關台灣經濟及國家尊嚴的支票如今不但一一跳票,其國民黨副主席關先生疑似在中國「衷心希望統一」的不當發言,以及日前經濟部強調鬆綁西進會吸引更多海外台商及外商來台投資等不打草稿的的大謊言,更加深了國人對馬政府很有可能為了一黨一人之私而做出麻醉人民及出賣台灣之「馬上」具體行動的疑慮。因此當代國人有義務及權利對馬政府終於露出的「投降式急統馬腳」做最嚴格的監督及把關,否則將如何對得起國家?又如何對得起後代的子子孫孫?

筆名:陳 軍 97/07/16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