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賣台悲歌 拒絕西藏化下場

作者 陳軍

馬政府執政不過兩個多月,卻有愈來愈明顯的跡象顯示,馬團隊搞爛台灣經濟的目的,很可能就是經過精心設計,要讓台灣的經濟愈來愈依賴中國才能苟延殘喘。而政治方面,馬政府更是一再地在各種國內外場合莫名其妙地自我矮化,並一再曲意奉承對岸的獨裁政權,讓兩岸原本尚存有國與國對等的政治現況逐漸失去了輪廓。

選出這種主張「終極投降統一」及有可能志在「台灣萬年特首」的人當總統,將把國家及後代子子孫孫推向再次淪為次等奴民的苦痛和不幸的深淵!這不但是馬英九個人的愚蠢至極,更是台灣全民最深沉的悲哀。眼看當代台灣選民所造的孽,即將把台灣經由馬英九之手奉送給獨裁的劊子手當待宰羔羊,若台灣人民在未來的四年再不提高警覺,強力監督並防止當前終統政府繼續一再涉嫌無恥地出賣台灣,胡作非為,台灣西藏化的悲慘下場將再也無可避免。

(作者為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