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馬「唯中」是玩真的?

作者 陳軍



馬團隊號稱是「九萬兆」的最佳財經政府,但是上任不過兩個月,卻只見其一路在搞政治,搞秋後算帳,且拼命親中、去台灣,對慘綠的台灣經濟卻任其步上「回歸市場機制」「馬上不好」的無政府狀態,像極了昏迷指數只剩下「3」的「馬長瘤」癌症末期病人。


但令人質疑的是,一向精於算計,擅長就算「攏是假」的也會假一下的馬總統,如今面對如流水的民意及民怨為什麼通通故做視而不見?包括社會上眾位專家學者、名嘴名流及藍色媒體在內的所有輿論對「九劉」閣揆所提出上千億的「擴大胡搞內需」皆曰不可,咸認正當因物價飛漲,消費停滯,以致失業大增,百業蕭條的今天,政府應把民脂民膏用在刀口上,尤以退稅濟貧為燃眉之急,但是全面執政的馬團隊卻執意反其道而行,只顧到處「汰舊換新」設備、「美化綠化」環境,完全無視於已經瀕臨活不下去的廣大台灣貧眾之甘苦,到底其理安在?

反觀號稱非常有國際觀的「馬長劉」行政團隊如今無視於國內投資不足,經濟急劇衰退的現象,卻反而如火如荼的在大肆惡搞有擴大資敵之嫌的「『單』三通」﹝觀光、資金、人才等有去無回的單程票﹞、「鬆六綁」﹝開放投資中國上限、高科技登陸鬆綁,台灣金控跨海灑錢、中國台商回台上市搶錢、開放中國學歷、證照認證搶工作及陸資來台炒樓、炒股、炒媒體等﹞,其眼中所謂的國際觀,除了中國之外,還是只有中國,哪有其他包括歐、美、亞等任何先進國家在其積極招商及投資的考慮之列?其結果就是任令台灣政、經持續惡化,然後把台灣完全「鎖死在敵對中國」,且任其予取予求,這簡直就是莫名其妙的「鎖國投降觀」,哪是什麼「國際觀」?

看來台北的馬先生把女兒取名為「唯中」是玩真的,其心態早已不言而喻,就任總統之後的所有政策及施政方向也完全都是「民意」擺一邊,「無條件傾中」擺中間的路線。只是當前對岸中共政權的人權紀錄仍是如此之差,獨裁人治的流氓行徑也毫無改善的跡象,馬先生選前所宣示「不獨、不統、不武」的兩岸主軸,選後卻「馬上」變成了「去獨、急統、去武﹝器﹞」的投降基調,難道馬先生眼中真的就只有「『唯』一的『中』國」,而台灣到頭來就只是馬先生追求其個人備極榮寵的「萬年台灣地區特首」之臨時跳板和用過即丟的衛生紙而已嗎?

筆名:陳 軍 97/07/18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