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10/4 反對投降式「和平協議」講座

作者 台灣國家聯盟

日期: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地點:台中市議會(台中市民權路101號3樓會議室)

馬英九治國無能,上台以後汽油馬上漲價,造成物價飛漲,股市也跌跌不休,人民生活困苦.而且馬政府對中國大陸的開放政策,不但掏空台灣經濟,更出賣台灣主權.在國際上「外交休兵」,不以國家身分加入聯合國,馬英九公然宣示台灣與中國大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一步一步出賣台灣的主權.最近計畫和中國簽訂CEPA,把台灣徹底「香港化」.並且也進一步要和中國簽訂「和平協議」,這是完全出賣台灣的契約書.面對這種險惡形勢,台灣人民要如何自救?台灣國家聯盟特地舉辦講座,歡迎各界賢達來共同關心台灣的前途. 台灣國家聯盟  敬邀 。

主辦:台灣國家聯盟       

承辦:劉國隆議員服務處
協辦:台獨聯盟台中分部、林佳龍市政辦公室、台灣中社、台中市醫界聯盟、台中市海洋傳播協會、908台灣國中部辦公室、台灣教師聯盟、台灣羅馬字協會、台灣獨立建國青年軍、中台灣新文化工作隊、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台聯台中黨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