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聲討「黨、國敗家子」!

作者 陳軍

馬英九就任台灣總統不過百日,其所作所為,「黨、國敗家子」的名號絕對當之無愧。

不符合國際現實的老掉牙「中華民國憲法」竟然被馬英九在國際場合上拿出來當圖騰,其人要不是很勇敢,就是很邪惡!「中華民國憲法」中所標示的領土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及蒙古,在國民黨的黨綱及兩蔣的「兩地或兩局同屬一中」所代表的意涵是指有朝一日中國國民黨革命軍將會「反攻必勝,建國必成」,憲法裡的「一中」指的絕對是「中華民國」,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常常到兩蔣墓前哭靈的馬英九,如今卻攝於中共的「暴力崛起」,而企圖在荒謬且不符合兩岸政治現實的「中華民國憲法」中所楬櫫「一個中國」的架構下,偷偷出賣台灣的主權給中共,其就任後一路「去台灣化」的政治操作如今看來原來是要為緊接著的「去中華民國化」做準備。

馬英九甘冒「國民黨敗家子」及「出賣台灣之亂臣賊子」的歷史罵名,一路傾中賣台,很可能是早已經透過「聯共制台」的國共平台取得了中共當局相當的保證及政治分贓的龐大利益籌碼,否則以馬先生懦弱無能的敗家個性當無此惡膽敢於面對主張「當家做主」的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唾罵和反撲。

在顯然是主張「終極統一」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名號」下的馬英九「先生」執政下,如今台灣已面臨「馬上」「亡國滅種」的險惡環境,不願意被殘暴獨裁的中共政權統治的台灣同胞,當下能不勇敢的站出來大力聲討馬英九這個企圖賣台求榮的「黨、國敗家子」嗎?


筆名:陳 軍 97/09/04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