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馴馬拒惡部

作者 紐西蘭台僑協會創會會長 許允棟

寄件者 0004

台灣人民要認知自救:「救經濟、保安全、護主權」。台灣現已淪落為「九流、蕭條、惡毒」的地步,馬英九政府機能失常吊詭傾中正在進行「暗偷渡」,馴馬拒惡要嚴監督,阻止中國併吞的企圖。馬政府已變成人首馬身的怪物,繼續欺騙而不顧台灣人民生活的痛苦,其「說謊、詐騙」手段全民現在已經看清楚,台灣公民不會坐視不顧,一定要展現主權在民的普世價值,馴馬公僕像馬的﹝Equine﹞屈服。

自從馬英九就任以來台灣物價飆漲,失業大增,股市下跌接近一半,商場企業接連關閉、倒閉或裁員,濟貧變成不必有條件電腦抽籤富、窮都中選,司法淪落為暴力結構的共犯,對「中國毒奶粉」束手無策,還逼迫中央社媒體不准罵中國,大賣毒奶品的國家不譴責,邪惡與善良變平手,台灣人民如何能忍受,馬政府的民意支持度只剩20%還能幹多久,到總統府抗爭將是人民無奈的選擇。

台灣人民要建國自救,撼衛「台灣主權」才能當家作主,這是「台灣民族」集體的任務。台灣的現況是「無國家、有政府」,人民要辨識善良與惡毒,馬英九民選政府有「契約」的授權和束縛,當選者只是人民的公僕﹝Servants﹞,嚴格監督政府執行「台灣主人」的意志,公僕承諾的政策要依照「公約」去落實。台灣人民決不容許馬英九變態賣台便宜行事,公民可以收回授權,甚至鏟除九流、詐騙的馬政府,台灣人民要集體行動抗爭才能防止被中國吞食。「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各有統治的海域領土,中國不要干涉「台灣國」事務,遠離中國文化才能過有尊嚴的好日子。台灣人要認明,歐盟成立的先決條件是「民主」,中共的一國兩制是「死路」,一中市場是大迷失,偏靠有解體危機的中共是盲目。

民主對中國黨永遠是憎恨加痛苦,二十世紀中國人有血腥殘酷的歷史;「中華共和國」消滅「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再消滅「中華民國」。PRC「中華人民共和國」與ROC「中華共和國」簡稱﹝中共﹞只相差一個有人民,另一個無人民。有人民的那一國:中國共產黨至1949年共殺害三千五百萬中國人所以「建國」;無「人民」的那一國:中國國民黨至1949年共殺害一千萬中國人而「亡國」。

難怪馬英九對台灣原住民說:「我會把你們當人看」,其目中無人的凶悍原形全畢露。同樣地,馬英九反譏諷刺生活困苦的公民Cynical,世界沒有民選總統對自己選民如此蠻橫作惡,台灣人「受騙、受歧視」還能忍多久,呼籲全民一起上街頭,馴馬向選民道歉並解散內閣,或是辭職下台持「有效綠卡」回美國,台灣不會在乎少了一位過路客。台灣住民自決建立台灣國。

(撰於18 October 2008,作者許允棟為「紐西蘭台僑協會」創會會長,社會學及政治學台灣問題研究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