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全民聯手「China Free」

作者 陳軍

毒奶事件演變至今,這個號稱博士頭銜滿天飛的政府好像除了一再為中國捍衛「2.5ppm」這個邪惡的數字之外,顯然根本是束手無策,葉署長言之鑿鑿說要公佈統一的檢驗標準流程,其結果還是同樣地讓人失望。


看來在歐美正興起的「China Free」商店變成了國人必須仿效的方式。「China Free」若政府不做,人民自己做,這可能是台灣人民在這個無能的政府領導下,唯一的自救之道。除了「中國製造」一律屏除門外,產地及原料來源其中之一標示不明者,一律拒買;要是知道使用中國原物料製成之外國產品也一律拒買,拒絕提供原物料來源之外國商家一律抵制。消費者基金會應該在其網站普遍張貼各種廠牌所使用原物料的來源及代工產地之一切相關資料,以及各種標準應驗毒物的檢驗值供全國百姓選用產品之參考。

健康無價,生命可貴,況且下一代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更是父母心目中最珍貴的寶貝,有誰願意讓自己的兒女放心食用任何含有毒物反應的乳製品?就算是非常微量也不行,尤其當此不應添加在食品中的毒物有不可預測的及深遠的慢性影響,以及和其他化學成分會發生化合作用而產生致命的危險之時,沒有任何人願意讓自己的小孩變成政府錯誤政策下的白老鼠。

這個為了個人及私黨的政治目的,公器私用,刻意配合中國落後的檢驗標準,硬要自己的人民吞下這個惡名昭彰之工業用毒物最高身體容許量的政府,不是顢頇無能,就是冷血邪惡到極點。全民對這個政府已無任何的幻想和期待,廠商和消費者,管他幾個PPM,全民聯手「China Free」,此其時!


筆名:陳 軍 97/10/09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