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就是不能讓他們出賣了台灣!

作者 陳軍

1025當天,為了確保台灣自主自尊的未來及永續發展,當天下班後,不惜和老伴連轉兩趟車北上,再怎麼辛苦也要和民眾站在一起,對當前執政的九流「去台急統」政府做出最嚴正的抗議,當時沸騰地心情就如遊行當天現場的老阿嬤所說的:「就是不能讓他們出賣了咱地台灣!」。


人民已經對馬政府說一套做一套,口是心非的做法已經非常地厭倦,施政不過五個多月,馬政府有如詐騙集團的兩手策略,不但讓人民對政府的信心完全崩盤,更有不在少數的人民已經開始高度質疑馬政府是在急速且徹底地貫徹「聯共制台」,甚或是「聯共滅台」的終統投降、賣台求榮的策略。

這次捍衛「台灣國家地位」及「民主自由制度」,以及拒絕把台灣經濟鎖死在「一中黑心市場」的大遊行,不同於以往的最大特色,就是年齡層幾乎涵蓋老、中、青三代,社會層面也無所不包。身處龐大的遊行隊伍當中,感覺到人民對執政者極端地不滿及失去信任感的氛圍,其中最一致的就是堅決「護持台灣主權」的聲浪滔滔不絕於耳,不論老少青年,對於馬英九面對對岸獨裁強權,自我閹割主權、矮化國格的一連串行為,無不個個義憤填膺,憤恨難平。

馬英九當天心虛地選擇避開台北大遊行的難堪場面,南下參加活動搏取掌聲以取暖,對遊行的實際情況毫無所悉,卻還敢口口聲聲肉麻地表示:會傾聽人民的聲音,有不好的會改進,但施政的大方向是正確的;當晚甚至發表聲明稿對劉魁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這種根本就是毫無誠意且顯然背離民意的官樣口頭禪,聽在曬著大太陽,走得汗流夾背要求「政府道歉,劉魁下台」的遊行民眾耳裡,就顯得非常的諷刺。馬政府這次要是再以為遊行民眾仍然只是要顆糖就滿足的萬聖節小孩,那就大錯特錯了!果若不信,當不久的將來人民再度走上街頭時,好好地陪遊行民眾「SHORT STAY」個十分鐘就知道了。

筆名:陳 軍 97/10/27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