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全面執政全面追殺

作者 陳軍

馬團隊執政至今,其所作所為普遍給人民一個印象,那就是「心狠手辣」、「鴨霸囂張」、「親痛仇快」、「欺善怕惡」。


馬政府的兩岸政策採取快速無條件投降式的親中路線,已經讓人民惶惶不安,如今利用這種內政外交上無奈的政治灰色地帶,對前朝官員做全面性地追殺,要是事涉事證確鑿的貪瀆也就罷了,但只要有一點蛛絲馬跡,檢調人員就配合上意傾巢而出,對綠營人士做抄家滅族式的搜索,是其中最令人所詬病之處,其過程完全看不到維護最基本的「無罪推論」之人權以及「偵查不公開」的中立辦案,押人取供,戕害人權,再利用威脅利誘轉為汙點證人﹝『爪耙子』之謂﹞,入人於罪的的情況更時有所聞。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可怕,例如最近台電不當高價購煤,導致國庫損失數以千億計,卻得由苦哈哈的全民買單;以及和對台深具敵意的中共眉來眼去,自貶國格,陷台灣於亡國滅種之險地的兩岸協商等都是其中最典型的例子。要是再加上利用包裝精美的藉口,利用國家資源來方便綁樁,圖利自己;甚至為保護欺台太甚的中國高官,反手利用司法來整肅異己之同胞,則就更是罪加一等。

馬先生在媒體前信誓旦旦要「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嘴巴講得好聽,但其主政後的態度完全沒有「苦民所苦」,實際作為也看不到任何落實提升經濟的政見及臺灣人民自決等主張的跡象,甚至根本反其道而行,言行不一,說一套做一套的事證,簡直多到罄竹難書。全面執政,全面推卸責任,以及全面追殺、秋後算帳的惡行惡狀,讓人民清醒的體悟到「苛政真的猛於虎」,坊間流傳馬政府就像是台灣最大的「流氓詐騙討債集團」的說法,恂非虛言!

筆名:陳 軍 97/10/31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