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Hot芒果日報聲明】黑名單時代來臨?!芒果日報被強制關站!

作者 Aries

寄件者 0057


這隻幕後的黑手,也伸到網路世界了嗎?

在網路世界大有名氣的「芒果日報」,因立場與執政者不同,而被無預警強迫關站,這是巧合、不小心,還是早有預謀?

國民黨執政就像現在阿九執政一般,開始搞小動作,要全民監控台灣建國活動,聽說,這是國共會談的原則。因為黑名單的時代,自2008年520過後,又降臨台灣,現在各地的情治人員,四處在台灣國的點收集情報,聽說是「上級」有「交代」,阿九執政又有一批台灣人要被清算鬥爭嗎?

為什麼?

因為阿九執政要開始復辟,要洗掉阿扁執政8年的台灣意識,只要台灣人有中國意識,就會永遠成為被中國統治的奴隸,不會有異議。

台灣人執政用的心思會是一種用生命想達到的境界,但中國黨的阿九心中因為只有中國,對台灣人民的感情,當然就是一種中國殖民台灣的記憶。

日治期間初期的打壓,對付台灣人民的反日戰鬥,損失不少台灣精英,但是中、末期對台建設由文化到人權、法治、衛生方面的投資非常用心。反觀國民黨在統治台灣初期打打殺殺,到現在阿九執政一切傾向紅色中國,目無法紀,視台灣人民如賤土。

比起日治時代,國民黨給台灣人又是什麼?

到現在,統戰的手法,連無形界都不放過,灌輸台灣人奴隸的觀念,就是中國人「隨便做一些義舉就是神」,台灣先民為「台灣」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之後,還是只會變成鬼魂,無怪乎,大家喜歡當「正統」的中國人。

再次引用德國神學家馬丁‧尼默勒﹙Martin Niemöller﹚的詩: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當猶太人被抓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當我被抓時,已經再也沒有人可以抗議的。

今天無預警被關站的是網路世界的「芒果日報」,改天,會不會演變為是衝進悶不吭聲的你的家呢?

Who knows? May 228 Taiwan Spirits bless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芒果日報聲明

雅虎奇摩於2008年11月21日下午三時左右,未經任何通知,將本站逕行關閉。事後經由熱心網友去電詢問,該公司服務人員竟以本站「文章侵犯隱私、人身攻擊他人」為由加以搪塞,以可笑且薄弱的理由進行言論自由之打壓,此舉為民主社會所不容,任何愛好自由民主人士應對雅虎奇摩部落格管理單位予以嚴厲譴責。

本站所發表之言論,均未違法,且任何言論均有附上新聞連結,以供讀者參考,所評論之事均非空穴來風,且有跡可循。所發表之文章與評論,皆是針對台灣社會上,國民黨集團所造成之不公不義。然而,歷年來雅虎奇摩部落格管理者,行徑竟然如同戒嚴時期之警總,以各種名目,實施對網友言論自由之箝制。本報依照事實加以評論分析,唯有心虛之輩,以及國民黨貪腐集團的同路人,才會視之如寇讎,去之而後快!

所幸,本報獲得玉山網路電視台的支持,大部分報導,仍保留在玉山網聚聽。未來將會持續尋覓是當的網路部落格空間,持續發表相關報導。至於雅虎奇摩部落格,將會找機會重新成立,回貼昔日被刪之文,予以回敬。也希望昔日曾被雅虎奇摩部落格網管刪文箝制言論自由網友們共同響應。

社長黑傑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