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ECFA終結馬統政府

作者 陳 軍


馬統政府因日前在重慶與老奸巨猾的中共完成簽署自宮式的ECFA而沾沾自喜之際,被台灣大多數的人民咸認ECFA背後其實隱藏著中共更為陰狠的政治意涵之疑慮,馬上在中方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口中得到證實。


ECFA在台灣都還沒有經過國會的實質審查,陳雲林簽署ECFA會後卻馬上迫不及待地拋出「兩岸進入政治協商的議題乃無可避免」之言論,顯見台灣一般社會與學界人士對中共從頭到尾根本就是一貫打算利用ECFA經濟議題以挾持台灣進入政治軍事協商,為該黨最終不費吹灰之力終結宿敵國民黨、併吞民主台灣以及完成獨裁祖國統一大業鋪路的高度質疑並非空穴來風!但是馬總統位居一個國家元首與該黨最高黨主席的高度,卻狀似渾然不覺,實在令人為台灣捏一把冷汗。


馬政府當前把與對岸自我矮化式的熱烈地互動及ECFA的簽署當成是莫大的政績,但是一件事情常常是一刀兩刃,在兩千三百萬人民與各大在野黨強力的監督下,隨著十年的逐步開放進程,包藏中共以經促統,以經濟框架絞索先行遂行政治軍事併吞台灣之禍心的ECFA最後終究會被打出原形,屆時ECFA木馬屠台之事蹟敗露,醜陋的國共馬腳被攤在陽光下檢驗,外層甜滋滋的毒蘋果,傷台不成,反而會成為終結馬總統及執政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