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影片】一邊一國連線向台灣國民宣誓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0/12/24, Friday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由陳前總統號召成立的『一邊一國連線』在五都大選中當選 34位市議員,總得票數 66萬 3982票(佔民進黨五都總得票數 25%、五都總得票數 9%),今天(12/24)齊聚台北監獄集體向台灣人民宣誓就職,象徵著一邊一國連線的市議員捍衛台灣主權獨立的意志與決心,大家一致擁護陳前總統的領 導,希望藉由他的政治高度與領導智慧讓台灣的主體意識開花結果,讓台灣不要被中國吞併,以建立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獨立、自由的國家。

一邊一國連線成立的兩大宗旨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與『陳水扁前總統無罪釋放』,如今陳前總統因為馬政府的政治干預司法、政治迫害造成三審判決確定有罪 而入監服刑,這是馬政府天理難容的戕害人權非法作為,也是馬政府藉此與中共聯手打壓台灣人尊嚴的政治惡行,因此一邊一國連線全體市議員在總召集人鄭新助市 議員的帶領下將全體加入『救扁小組』一起捍衛台灣人永遠的總統陳水扁,全力挺扁護台灣,希望在下屆立委與總統大選推翻國民黨政權,讓民進黨能夠在立法院贏 得過半席次與總統大選,讓陳前總統能夠從政治黑牢中無罪釋放出來。


在正式就職前夕的今天,一邊一國連線的市議員在連線榮譽總召集人陳唐山、本土社團總召集人蔡丁貴、北社社長陳昭姿、客社社長張葉森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 主委黃慶林等意見領袖前面,向全體台灣人民宣誓與台灣人永遠的總統陳水扁致敬:『我在此誓言效忠台灣人民,忠誠的履行市議員職權,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反對兩岸統一,並竭盡所能的追求公平與正義,堅決捍衛台灣的主權與尊嚴,以建立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獨立、自主的國家。天祐阿扁、天祐台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