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台灣聖山Story 1

作者 Emma | 贊裙
2010/12/11, Saturday


《大漢的麗紋石龍子》
Emma拍的


《大漢的麗紋石龍子》
Emma拍的


小漢時的麗紋石龍子敏琦拍照

拍照那天,陽光絢麗

無意中,在台灣神殿旁看到一隻 覺得特別
順手拍下 喔 原來是長大後的麗紋石龍子
原來台灣聖山小百科有寫明 我是有看到 但頭腦沒記到 (吐舌頭)

長大了尾巴就不藍了,小時候尾巴是藍色的

(感謝網友的知識)



《不知名的特美果實》


這張也是無意中拍的~挺美的

原本覺得還不錯
經過台灣聖山仙蹤的追蹤照片詢問是什麼果實
我才突然覺得 嗯 還挺美的
還不知道是什果實
答案晚點揭曉
台灣聖山小百科~~~~~~
幫我找答案 ^0^



Cathy's 愛犬~波波


Cathy's 愛犬~波波

波波這幾週連續跟大家一起朝山 值得讚許

第1週
很認真的跟著主人上山下山一趟趟的完成朝山
第2週
很認真的跟著主人上山下山完成第1圈朝山後
接著你突然看不到波波了
原來他學聰明了 決定在228台灣神紀念碑山上等待主人
他知道反正你每趟都會上山嘛
我就在山上等你 何必多此一舉上山下山來回的走
第3週
各位猜猜波波又有什麼新招術
跟著女主人下山到半途遇到贊精媽媽
波波決定半途換人
跟著贊精媽媽又往山上走
波波眼神告訴你說:我這樣也算朝山啊 我腳短 這樣來回也有一單位了吧

波波這樣不行啦 你這是投機取巧

嗯 波波跟誰學的啊
是誰家的愛犬 ?

波波下一週又會有什麼鬼靈精怪想法?


延伸閱讀: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影片】228朝山運動

何謂聖山運動

Emma's BLOG-台灣甜心

Cathy's BLOG-i~小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