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作者 陳軍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陳鴻基先生日前在東京就台灣選後情勢的演講中表示,若馬英九在任期中如有任何損及台灣的權利對中共靠攏,「台灣人民一定會站起來進行大革命」!

的確,台灣只有一個,再退,即無死所。五十幾年來,台灣經過民運前輩們披荊斬棘,前仆後繼,完全無視於自身身家財產的安全,在當時戒嚴肅殺的時代,敢於衝撞蔣氏獨裁體制,甚至付出青春及寶貴的生命,終於換來珍貴的民主、自由及人權法治制度,不但是台灣的大幸,更是華人之光。不惟台灣人民不願意再度失去這個得來不易的普世價值,所有的華人世界,尤其是中國境內及圖博的人民,也都一雙眼睛在睜睜著看,因為台灣是他們的未來的希望和重獲新生及民主自由的指標。

馬總統無視於中共仍然緊抱著獨裁高壓統治的本質不放之政治現實,甚至對其用血腥鎮壓境內的圖博同胞,進而藉口故意嫁禍達賴流亡政府的陰險毒辣之手段故意視而不見,仍然一廂情願的把台灣的經濟、文化及後代子孫幸福的未來完全壓寶在殘暴不仁的中國及其泡沫式的假開放市場上,難怪讓國內的有識之士憂心忡忡,竟夜輾轉難眠。

陳鴻基先生之言恂非空穴來風之辭,因為馬先生雖然在如此不對稱的總統大選中順利當選,但是其中仍然有五百四十四萬台灣鐵桿選民對其堅定的投下反對票,其他還有三百多萬選擇拒絕投票的選民,也是對馬先生有所疑慮而放棄。甚至目前沒有投票權,但是其未來的生活型態卻被當代政策影響最大的五百多萬暫時被迫沉默的一群未來的台灣主人翁們也不見得同意馬先生短視近利的各種主張及做法。

為了讓台灣普世價值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制度」及「後代子孫長遠的幸福」不致被輕易的葬送掉,我們也要正式呼應陳先生的宣示,只要有任何心懷不軌的政客,包括馬英九先生在內,膽敢為了個人及個黨之私利而出賣台灣的普世價值及國家尊嚴,我們544萬的保台大軍已經準備好了,為了台灣,縱使要拋頭顱、灑熱血也將在所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