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被罵活的黑心商品-----鄭弘儀告徐乃麟誹謗 求償上千萬

Posted by Picasa


記者林南谷、張詠淇/台北報導

三立新聞台「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昨天正式控告徐乃麟涉及加重誹謗和公然污辱罪,並求償1千至2千萬元,鄭弘儀表示,有人說他節目不公、國語不標準或長得醜都沒關係,但被說成「活的黑心商品」,他不能接受;大選後予人氣勢頗盛的徐乃麟則轉趨低調,由經紀公司表示不願回應。

邀鄭弘儀主持520就職大典的烏龍消息,究竟誰是始作俑者?昨天有電視報導,稱馬蕭辦公室指此事是三立新聞率先報導;暗指鄭若有不滿,應請三立交代為何「率先」報導。

唯鄭弘儀受三立訪問當晚之前,東森電視台即表示從馬營得知此事,並率先播報乾稿;本報當晚就此傳聞採訪到鄭弘儀時,鄭尚無所悉,三立亦尚未訪問到他;由此觀之,最先播此新聞應非三立,馬辦可能搞錯了。

鄭弘儀是因徐乃麟日前抨擊他是「活的黑心商品」憤而提告,他說,人有言論自由,但絕不能人身攻擊、人格謀殺,故對徐乃麟提出民事、刑事訴訟,「我會把賠償金捐出來」鄭弘儀說,這輩子他從沒告過人,這是頭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