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認養災區 還是認養飛彈?

作者 陳軍



這次中國四川的大地震,震出了許多台灣社會名流及各政黨高層的弔詭氛圍。面對天天舉著斗大的拳頭在台灣門前晃來晃去的流氓國家受到天災的重創,身為最主要被恐嚇對象的台灣,卻高舉著「愛心無條件」的大旗,縱算必須身受國旗徽章被中國當局蠻橫撕掉的恥辱,也要帶著滿滿的台灣愛心及大把大把的救災物資和鈔票到四川民間去賑災。


但是事發至今,讓人最好奇的是,當前明明早已人民幣淹肚臍的中國所缺乏的並不是資金及人力,而是救災的機具設備及經驗技術,但是中共當局竟然不顧人民的死活,為了怕災區實況曝光,沒了面子及裡子,硬是活生生的把全世界最有經驗的各國先進救災團體擋在門外,反而到處點名台商做鉅額的不樂之捐,據稱光是台塑所出的資金就超過當時中國對台灣921大地震中所捐助台灣的善款總額,讓人不禁懷疑中國高層是否是在發國難財?

四川大地震因為災情慘重,全世界主動投入緊急救災,人同此心,台灣也不會缺席,大家基於人溺己溺的精神給予最大的援助,尚無可厚非,但是身為台灣國家的總統,竟然異想天開的還計劃要發動台灣社會踴躍長期認養重建四川災區,此種心態就令人非議!因為馬總統不但完全忽視中國目前仍然極不友善的在國際上到處打壓台灣,更對其國內的飛彈營瞄準台灣的各式導彈以每年數百顆的速度在急速增加的惡劣行徑刻意視若無睹。

災區重建是中國政府責無旁貸的義務及責任,更何況中國外匯存底早就遠遠超過台灣,認養災區還輪得到台灣嗎?尤其台灣到目前為止政府及民間緊急投入四川賑災的總金額早已超過包括中國政府在內的全世界任何國家,直逼三十億大關,更是當時台灣921震災中國所捐助台灣總金額的數十倍以上。當目前台北921東星大樓災區的居民十年來仍居無定所的情形下,如此處心積慮的為敵視台灣的中共設想,真的有需要嗎?馬總統不會深覺愧對台灣災民嗎?

馬英九所主張兩岸終極統一的主客觀條件目前都還八字沒一撇;中共既不願意還政於民,改善人權,更完全不尊重兩岸對等地位的政治現實,仍在國際上處處詆毀蔑視台灣,身為台灣的總統卻「馬上」就趁四川震災之便對中共專制政權全力無條件輸誠不落人後,在台灣人民每認養一個災區,中共所節省下來的資金就很可能可以製造出數十顆對準台灣飛彈的疑慮下,如此行徑令人不禁質疑,馬總統是在要求台灣人民認養災區,還是在認養對準台灣的飛彈?
筆名:陳 軍 97/05/19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