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沒有馬鶴凌的劣行 那來莊國榮的惡言?

作者 高達宏

摘要:
˙如果馬鶴齡的不軌外遇是「行為不檢」,那麼莊國榮的惡罵就「不是行為不檢」,反之,如果馬鶴凌的不軌外遇是「光榮行為」,那麼,莊國榮的惡罵就是「行為不檢」。賣國賊被罵漢奸,難道不適宜?有妻子而與乾女兒發生婚外情,被罵幹女兒,難道不適宜?

˙攻擊因馬英九而起,反擊就會朝馬英九而去。事實上,凌遲莊國榮,等於是凌遲馬鶴凌,凌遲馬鶴凌等於是凌遲馬英九,連這樣的相對關係都搞不懂,拍馬屁拍到這樣也算是「杏壇愚行,政壇蠢事」了。

˙莊國榮應該以政大校評會的決議,公開要求馬英九就其父親馬鶴齡的貪圖女色,不軌外遇是否「行為不檢」做出說明,問馬英九是「以此為榮」,還是「以此為恥」?藉著馬英九來釐清「惡行與惡言」的是非對錯,逼使政大校評會也對此作出回應。

一˙莊國榮得罪總統還好只是不被續聘,沒有丟掉性命:
二˙沒有馬鶴凌的惡行,那來莊國榮的惡言?
三˙政大是在逼使台灣社會對馬英九的父親做出道德上「貪戀女色」的定位:
四˙莊國榮現在只能更硬,放軟是自找死路:
(轉載台灣海外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