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根本還沒準備好!

作者 陳 軍

一句「我們都準備好了!」讓國民黨重新取得了執政權,但是新官上任還不到十天,各方面的表現卻讓人看不出新政府有任何準備好了的跡象。

從李慶安的雙重國籍、陳清景鴨霸擋車的蠻橫嘴臉,到633拼經濟的口號尚未執政就一再宣布跳票,到油電突然就「馬上」漲價,到吳伯雄投共的公開論述也只剩下九二共識,沒了一中各表,甚至中華民國的台灣總統馬總統也自我閹割成了「台北的馬先生」。凡此種種,在在都顯示馬政府不論在清廉執政、親民政策、拼經濟的決心及落實,以及捍衛台灣尊嚴及國格等各方面都「馬上」跳票。

倒是政治清算、司法追殺、利用擴大內需來選擇性自肥藍色縣市、甚至腦筋動到興票案中被懷疑是宋楚瑜私下A掉之不法所得的二點四億民脂民膏上面,其效率之高,動作之快,的確讓人「耳目一新」;中央和藍色地方政府搶錢一條龍,為全民拼經濟突然各個都變成了一條蟲,哪有任何「對台灣有利」的施政?馬政府顯然各方面根本都還沒準備好,令人不禁質疑:這些競選口號原來都只是馬團隊臨時拿來騙選票用的?


筆名:陳 軍 97/05/28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