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林媽利教授-「我們流著不同的血液」演講心得

作者 Miffy | 贊鵠
2010/10/14, Thursday


點擊上圖可看
更多照片

10月7日參加了台灣原貌文化協會主辦的一場演講,演講者是有著台灣血液之母尊稱的林媽利教授!聽了她的演講得知原來血液可以知道自己的好幾代前祖先是從何而來,台灣人並不是中國人!(那些愛講自己是中國人的台灣人,要有點這方面的常識,不要再丟臉了)!

其實85%的台灣人帶有原住民血緣,平埔族並沒有消失,他們只是融入台灣人之中!高山原住民並非同源,阿美族為夏威夷人的母系祖先......等等許多的族群之謎,都在林媽利教授的著作書本裡!
教 授已經72歲了,她到現在還是為台灣人的基本根源不斷研究!能了解自己的血緣是多麼重要啊!就像李筱峰教授說他驗了血得知:原來他的母系血緣來自印度東北 方少數民族,難怪他小時候的綽號是"印度仔"因為從小皮膚黑(^_^)!我們從小受的教育就說:我們是炎黃子孫,中國五千年來的文化多麼博大精深,我們都 是龍的傳人…...這些全被林教授推翻!可見從小的教育的重要性!

現場有一群大學生是來自真理大學的台文社,帶隊的教授說真理大學是全國第一所設立台文社的學校!我們生長在台灣,就是要了解台灣的一切!他們真的是很幸運,能在學生時期就接受到正確的教育!


現在在台灣的流亡政府一直巴著中國大腿,不斷灌輸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想~聰明的台灣人啊~千萬不要再被洗腦了,台灣人跟中國人根本就是不同的族群,不要再認錯祖先啦!


延伸閱讀:

台灣人起源 「唐山公」其實是中國越族/新頭殼

讀林媽利「SARS:越族之病?」有感...

【影音】台灣文學的視野-鄭邦鎮

贊鵠的BLOG-聖山飛鵠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700&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