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影片】蘇嘉全黃國書中西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10/04, Mon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 Embed: YouTube

2010年10月3日,週日一個氣候宜人的晴朗午後,在鄰近台中國美館,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與市議員候選人黃國書,在中西區舉辦以「讓城市看見文化」為主軸的聯合總部成立大會,許多民代及民眾,在美術館前綠園道熱情與會,凍蒜聲不間斷。



蘇嘉全提及於擔任內政部長時,拼治安的決心與努力,並將延續此份執著,提升大台中的見警率,及轉變成人民安心居住的城市。



會中也舉例走訪各處的心得,包括繼中街的老鐘錶店,繼續苦撐的原因,是因為老板相信,將會出現一位有魄力的市長,活化已沒落的商圈、再造風華年代的繁榮。



蘇嘉全也請託牽成黃國書市議員,大台中山線、海線、屯區的「文化城」氣息,需要更多文化議員投入相關市政工作,讓具有文化實力的城市,躍升為國際間閃亮的一顆星。


大地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678&Itemid=1

沒有留言: